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主:给你100帮我开出来,老司机:给你1000教我开进去

2018年09月01日 13:09:47
分享到:
来源:选车顾问

生活中每个人的开车技巧和习惯会不同,而说到停车,那就是技术性问题了,根据停车真能区分出新手和老司机。而生活中确实也存在各种“大神”级别的高手,停车技术驾校都学不到的,让我们来看看吧。

如上面这位车主,非常窄小的空间,停一辆SUV车,相信大部分人不敢尝试,而敢尝试的人,也未必不刮蹭到车,而真能完整不伤车的情况下,把车停好的或许真没多少人做到,很多老司机开玩笑说,给你1000教我怎么开进去。

现在大城市停车位紧张,能找到一个位置停车都比较难,如下面此款红色轿车,怀疑车主的停车技术哪学的,都是驾校拿的驾照,为何他如此优秀?令广大网友佩服。

以下这位福特福克斯车主的技术真不是一般的强,难道车主有“作弊”功能,而如此停车就不担心交警贴罚单了吗?

虽然城市停车位难找能理解,然而如此停车,两车轮不着地,而车主可能要说,没有停车位,用车创造一个,相信很多老司机都开始怀疑人生了。

下面这位停在夹道上,可能很多老司机说,这个我也可以停进去,但是人怎么出来,臣妾做不到呀!

而下面这位哈弗车主相信技术级别能吊打任何老司机了,车是不小心开到树上的,还是特意停树上的呢?很多网友表示:这技术没法学!

以上车停的好不好呢?相信广大网友都有自己的意见吧。

对于以上停车情况相信也是迫不得已的行为,欢迎大家发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