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南京改灯 凯翼大灯升级阿帕2A套装,为夜路保驾护航

2018年09月01日 13:34:48
分享到:
来源:动力灯改

0d313bb3f5684e2fac48dbfe2d39f494.jpg

同级别车子中,同时达到价格低廉、性价比较高这两个要求的就是凯翼X3,综合朋友们的意见后,果断买进。

ed31e490cb85420ba32389bc56e3b3ad.jpg

我选择了阿帕2A套餐进行车灯升级。

原车车灯及打开后的外观特写,可见卤素的光效发黄,很是暗淡。

照在墙上的远近光光效如图,近光缺乏明显的明暗分割线,远光照明的宽度和广度都很有限,光型、光线的均匀度都很差。

升级后的车灯整体外观如图,对比升级之前的卤素灯,瞬间亮眼清晰起来。

近光和远光的效果如图,对比升级前,效果显著,原车近远光,灯光暗黄、模糊不清、路感很差,让人难以看清前方的路况,长期使用这样的灯光照明会很危险。

升级后灯光效果提升至原车的3-4倍,宽度可达到4-6个车道,在高速行驶状态下,也能及时发现并应对道路前面的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