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来无忧 VV6与WEY-X携手亮相成都车展

2018年09月01日 16:28:56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西南地区每年一度的汽车盛会——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于8月31日正式举行,中国豪华汽车品牌WEY携旗下众多车型:VV7VV6、VV5以及概念车WEY-X,亮相于7号展馆。早在之前WEY品牌就在国内集赞了超高人气,旗下车型VV7和VV5凭借着时尚炫酷的外观,深深俘获年轻消费者的心。而在新能源领域WEY同样有着高颜值的插电混动车型——P8撑起牌面。不过对于VV6这款车或许部分人就不了解了,它于8月27日在北京上市,新车定位于VV7于VV5之间,可以说是WEY品牌进一步细分市场的产物。

null

null

智能豪华SUV——VV6首秀蓉城

此次也是VV6首度在中西部区域亮相,以其傲视群雄的智慧风采征服全场,也为15-20万SUV市场带来了全新的价值定义。作为WEY旗下的智能豪华SUV,VV6也可以说是颜值与实力兼备,从设计层面来看,VV6依旧得到了WEY品牌的真传,具有较高的品牌辨识度。“大嘴式”黑熏进气格栅,加上犀利的车头灯,与VV5和VV7两款车型对比,你会发现依旧是熟悉的面孔。不过要说味道,却有着普洱与铁观音的区别,从细节层面来看VV6还是有不同的地方,除了车身采用的多边形线条与VV7和VV5不同之外,C柱的设计也大有区别,只要抓住这两点,便能一秒识车。

null

在配置方面,VV6的NVH还是很不错的,为驾驶者带来静谧的座舱体验,除此之外,VV6还通过智能互联来彰显豪华;驾乘者可通过4G车联网进行远程控制启动车辆、预约开启空调等操作,另外还配有无线充电、Infinity豪华音响系统、AQS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等,在同级车型中有着领先的优势。而动力方面,VV6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Ps,峰值扭矩为355N·m,并匹配7速DCT变速箱。

null

“WEY-X”——别具风WEY

WEY-X可以说是本次车展的又一核心亮点,它是WEY打造的纯电动SUV概念车,从外观上来看,它的设计大胆夸张,灵感来自于战斗机的性能科技美,这种夸张的设计语言诠释了未来汽车的态度和生活方式,WEY-X还可衍生出不同轴距、不同尺寸的多种车型供用户选择。另外WEY-X拥有L5自动驾驶技术,同时还可在空中呈现AI助手的3D全息影像,并配备全球先进DMD芯片的像素大灯、智能显示屏等前瞻性智慧科技。

null

动力方面,WEY-X共有两个电机,功率分别为55千瓦和130千瓦,另外其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续航方面,WEY-X采用矩阵传导式自充电技术,可实现530km的续航里程,由于其轻量特性,汽车电池较小,充电时间也相对较短,因此适合日常使用。同时它的底盘敏捷,重心较低,负载分布均匀,既适合都市道路,也适合轻度越野行驶。

null

【写在最后】

WEY总裁严思先生表示:“WEY品牌立志抢跑智能新出行,只为打造最懂中国消费者的智能汽车”。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未来汽车的发展偏向智能化是必然趋势。而目前VV6和WEY-X这两款车的共性就在于具有极高的智能化水平,暂且不说WEY-X是不是纸上谈兵,但VV6确实能够给消费者的日常用车提供更为智能化的帮助,这点在同级车型中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