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上市新车盘点:性能、高性能、混动、纯电动都在这儿了

2018年09月01日 16:38:29
分享到:
来源:跟我试驾

从100马力到500马力,从200牛米到700牛米,成都车展可谓是群英荟萃,这么多重磅车型,你确定不看看吗?

今年的成都车展可以说非常的热闹,上市新车总计超过几十款,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一下成都车展上的重磅上市新车。话不多说,下面的车型非常多,大家认真看哦。

No.1 广汽丰田ix4:

补贴后售价:16.38万~17.38万元

在本次成都车展上,广汽丰田ix4纯电动SU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售价21.48万元的领先版(补贴后售价16.38万元)和售价22.48万元的豪华版(补贴后售价17.38万元)。

广汽丰田ix4与广汽传祺GS4车型非常相似,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区别。动力方面,广汽丰田ix4将搭载三元锂电池组,其中电动机最大输出180马力,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7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为376公里。新车支持快充和普通充电两种方式,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以充满80%的电量,而普通模式下充满则需要8小时。

No.2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碳纤维限量版

售价区间:34.98万元~47.98万元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是一款运动型中级轿车,主要的竞争对手来自宝马3系。而此次在成都车展上市的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是碳纤维限量版,在之前基础车型上增加部分碳纤维部件,来达到更轻以及更运动的操控表现。其中主要碳纤维部件集中在车身尾翼、外后视镜壳以及部分内饰部件等等。

动力上,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碳纤维限量版与普通版共享动力总成,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200马力和280马力,对应的扭矩分别为330牛米和400牛米,传动系统则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o.3 奔驰E级标轴版

售价区间:45.38万元~51.68万元

本次成都车展上,奔驰带来了全新E级的标轴版车型,售价区间为45.38万元~51.68万元,主要分为奔驰E200标轴版和奔驰E300标轴版两种共计三款车型。外观上与现款奔驰E级保持高度的一致性,内饰设计也与现款奔驰没有太大出入,唯一不同的就是尺寸的减少。标轴E级的尺寸分别为:长4925mm、宽1860mm、高1470mm,轴距为2939mm。

动力方面,奔驰E200搭载2.0T低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奔驰E300则搭载2.0T高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245马力和370牛米,传动系统均采用9速自动变速箱。其中售价47.48万元的奔驰E200 4MCTIC运动版提供四驱系统,其余两款均为后轮驱动。

No.4 奔驰新款S级

售价区间:86.38万元~102.88万元

本次成都车展,奔驰除了带来标准轴距的E级之外,还推出了新款S级。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奔驰S级除了外观上有所调整之外,动力系统方面也有所调整,下面我们详细说明。外观上,奔驰新款S级与现款S级在造型上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比如前脸使用了更多的镀铬饰条来装饰、前大灯组为最新的全LED样式,轮圈方面也采用了多幅式造型,整体看起来会更加的豪华。

动力上,奔驰新款S320L换装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299马力,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搭载ISG启动发电机以及48V轻混系统,其中驱动电机最大可以输出14马力,电池容量为0.88kWh,可以帮助新款S级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油耗并降低排放。

No.5 全新宝马X4

售价区间:46.68万元~59.98万元

宝马X4是宝马在中型SUV领域投放的一款跨界SUV,凭借着品牌以及造型设计,让它成为市场里的焦点车型。全新宝马X4在本次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从46.68万元~59.98万元,新车共推出两种动力共计4款车型,分为M运动套装和M越野套装。

全新宝马X4在外观设计上做了比较大的改变,整体外观更加靠拢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尾灯组被设计成为横向单条狀,整体更加的时尚简洁。动力上,全新宝马X4依旧搭载B4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i车型最大输出184马力和270牛米,30i车型最大输出245马力和350牛米,传统系统为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

No.6 起亚KX3

售价区间:10.98万元~13.28万元

起亚KX3是起亚在小型SUV市场投放的一款产品,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虎啸式前脸,视觉冲击力更加的饱满,尾部设计更加的夸张,采用的是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运动效果营造的非常到位。

内饰设计上,起亚KX3并没有外观那么的激进与年轻,但是依旧是同级别里面的佼佼者。动力系统上,起亚KX3只有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选择,最大输出125马力,传动系统为6速自动变速箱。

No.7 梅赛德斯-奔驰 GLC 63 AMG

售价区间:98.80万元~131.80万元

此次成都车展上,奔驰GLC 63 AMG车型可以说是性能车中的重点车型了。奔驰GLC 63 AMG在奔驰GLC的基础上,经过AMG家族的强化,外观、内饰以及动力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此次成都车展共推出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上,奔驰GLC 63 AMG在保留奔驰GLC外观造型的情况下,对外观进行了性能强化,更夸张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加入让奔驰GLC 63 AMG拥有了非常高的回头率。内饰上也进行了翻毛皮碳纤维等材质的重新包裹,让奔驰GLC 63 AMG看上去更加的具有战斗气息。动力上,奔驰GLC 63 AMG将全系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普通版最大输出476马力和650马力,S版车型最大输出510马力和700牛米,传动系统为9速自动运动型变速箱,并且全系标配经过强化的四驱系统。

No.8 揽胜SV Coupe

售价:380万元

路虎SVO部门在揽胜的基础之上打造了一台双门Coupe造型的揽胜SV车型,据悉该车全球限量999辆,官方售价380万元。

路虎揽胜SV Coupe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了现款揽胜的造型设计,但是细节方面有所提升。而揽胜SV Coupe最大的亮点还是在于双门设计,对于一台豪华品牌的旗舰SUV来说,双门设计让他看上去要更加的具有档次。动力上,揽胜SV Coupe搭载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565马力和7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5.3秒。

最后总结:以上的10款车都是每个级别里面的重磅之作,当然也有车迷喜闻乐见的高性能和限量版。除了以上车型,如果你还想知道哪些新车消息,可以留言给我们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