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川味马卡龙 DS7新版本亮相成都车展起售价24.49万

2018年09月01日 16:58:1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法国是一个浪漫的国度,塞纳河边的散步,酒吧里的慢酌,咖啡馆里的细语,无一不是在诉说浪漫,以至于法国人所打造的车都具有浪漫色彩。提起DS7更多人想到的或许会是“总统座驾”这个关键词,2012年DS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历经6年时间,DS在国内市场也没能大显身手,其销量一直不景气,对于DS7只能用一句“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来形容,无论是外形、内饰的设计还是配置方面DS7可以说是领先同级车型的,至于为什么没有畅销,或许是国内消费者无法欣赏这种法式浪漫的设计,亦或许是没有几个真正懂它的人吧。

null

DS7全新运动版、运动先锋版正式上市

8月31日成都车展上,DS7正式发布了新版本车型——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和PERFORMANCE LINE PIONEER运动先锋版,发布会上,长安PSA执行副总裁沈明均为消费者详细介绍了DS7两款运动版本车型的核心亮点。沈明均先生表示,DS7是DS以“无畏引领卓越”的精神,打造的一款先锋智尚SUV,而本次上市的两款运动版,把源自巴黎的奢华高雅与运动风格完美融合,正是为追求个性和运动的客户而来。

null

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和运动先锋版可谓是优雅与活力并存,它拥有专属的运动套件,外观方面前脸的DS之翼与车尾的尾灯饰框均呈现哑光炫黑效果,进一步强化了运动感。另外,新版本车型的车头镶有专属的三色徽标,与车门下方、尾灯旁以及内饰的徽标相呼应,彰显了运动版的个性与独特。内饰布置上,新版本车型采用了全黑内饰,沉稳低调却不失动感,而中控面板、车门板以及座椅处采用了全黑的Alcantara翻毛皮材质,带来绝佳的触感和驾乘体验,也进一步凸显了奢华之感。

null

而动力方面,两款运动版车型均搭载了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00N·m,并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售价方面,定为24.49~26.99万。一款有颜值、有档次的中型SUV,相信这个这个价格也会让不少人为之心动。

null

独领风“骚”——波尔多红内饰

此次成都车展,并非DS7运动版单枪匹马面对众多高手,与此同时,歌剧院版的波尔多红内饰也公之于众,此次的设计灵感源于举世闻名的波尔多葡萄酒,征着红酒的极致品味。全车大面积包裹了波尔多红顶级Nappa真皮,并传承了DS内饰的独有风格,不过与其它内饰风格不同之处在于,波尔多红营造出了更具冲击力的豪华氛围。并且这款内饰设计是特别针对中国消费者喜好而定制的,仅在国内市场投放,而在法国市场,该版本则以限量100台的形式销售,足以体现DS的诚意所在。

null

【写在最后】

DS7的外观和内饰的设计相对时尚前卫,让人时刻感受到DS一贯的法式浪漫,而它的用料和配置方面都达到了同级车型中领先的水准,尽管以前销量不景气,但俗话说得好:酒香不怕巷子深,相信此次推出的全新运动版车型和“风骚”的波尔多红内饰会吸引不少买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