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Q2L全球首发 预售价格22.68万-28.18万元

2018年09月01日 22:38:3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很听话

8月31日,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一汽-大众奥迪携旗下20余款明星车型亮相蓉城,并全球首发奥迪Q家族最新产品、全新A级SUV——全新奥迪Q2L。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迪Q2L将于车展期间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26,800至281,800

精致灵巧的A级SUV

当前,随着汽车消费认知的不断升级,中国年轻高档车用户对于产品的需求已经从单一的功能性,升级为功能性与个性价值并重。一汽-大众奥迪非常看重这一市场,率先在同一细分市场布局两款车型,奥迪Q2L的造型动感时尚,潜在客户消费群体年龄定为要更加年轻,与奥迪Q3则面向的更注重家庭、舒适实用的用户群体形成互补,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产品选择。

奥迪Q2L是一款小型SUV,国产版车型延用了海外版车型相对简约的整车造型,奥迪Q2L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很多新的元素,包括个性的前进气格栅,独特的前包围造型等等。据悉,新车将会提供标准版、设计版和运动版三种风格可选,细节方面各有特色。新车将会标配全LED前大灯/尾灯、流水式转向灯等。

作为一款名字中带有L的车型,其轴距相比海外增加28mm,达到了2628mm,同时其长宽高则达到了4229(选装不同保险杠为4236)/1785/1548mm。此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提供不同的前格栅、前/后包围、后保险杠下护板、侧裙和多种造型轮圈可选。

内饰设计活泼运动

奥迪Q2L内饰并没有采用奥迪Q5L的直线条为主的中控台设计手法,与现款奥迪A3相似,中控台上方为可升降的悬浮式液晶屏,四个圆形的出风口和圆球状的挡把相呼应,可以说是非常活泼。平底三辐条方向盘的造型为车内增添了不少的运动气氛。

节能性与动力性兼顾

动力方面,奥迪Q2L搭载来自于大众的EA211发动机,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动力表现,高功率最大功率有150马力,低功率最大功率131马力。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针对一款入门级奥迪SUV而言,这个动力是充足的,同时也很节油。

竞争力分析:奥迪Q2L拥有着动感的外观、精致的内饰和成熟的动力总成,产品力毋庸置疑。在定位方面,其与奥迪Q3L在豪华品牌A级车市场中得到了互补,一个偏向年轻动感,迎合当下年轻用户的消费需求,一个成熟稳重,给人以安全感,相信全新Q2L在未来上市后,行程豪华品牌A级车市场“全覆盖”的奥迪必定会在该细分市场中大杀四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