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沙漠里的冒险者,城市里的探险家,三菱帕杰罗王者归来

2018年09月02日 00:45:35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8月31日,“寻路千寻·高人一筹——2019款帕杰罗区域媒体发布会”在上海之根雪浪湖越野体验中心盛大举行。作为日系越野车的开山鼻祖,帕杰罗自1982年诞生以来,被世界各地的越野爱好者疯狂追捧。2019款的帕杰罗又将带给我们哪些全新体验?

null

外观:延续经典设计,传承硬朗风格

null

对于2019款帕杰罗而言,全新的镀铬式中网明显区别于旧款设计,显得典雅大气。保险杠的两侧结合了日间行车灯和雾灯的设计堪称巧妙。

null

侧面厚实的车身包围彰显着跟普通SUV完全不同的越野气息。双色的拉花除了致敬前辈以外,看起来也颇有几分拉力色彩。全车的线条依旧继承了帕杰罗家族一贯的经典设计,这种硬派越野的风格从尾部的外挂备胎就可以看得出来。

null

内饰:彰显年轻本色,符合越野定位

null

内饰上,2019款的帕杰罗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添加了黑色的钢琴烤漆面板来增加档次感和活力。同时配以木纹装饰件显得优雅沉稳,不乏日系豪华越野的气息。同时,炮筒式的仪表盘加上三幅式的方向盘给人一种越野的运动范和科技感。

null

皮革座椅也是针对越野而使用了耐磨材料,而且整车还全新升级了一整套的车载娱乐系统,配以无线充电功能,在满足越野需求的同时兼顾现代化的需要。

null

动力:坚守自然吸气,动力十足可靠

2019款的帕杰罗搭载的是一台3.0L的V6自然吸气引擎。在这个小排量涡轮发动机横行的年代,帕杰罗依旧不忘初心,坚持使用可靠性和耐久度更好的自然吸气引擎。

null

由于是自然吸气的缘故,所以使得整车低扭十足,在越野脱困和城市起步时更加从容不迫,踩下油门时随叫随到的动力体验也是自信满满。

null

越野:超选四驱加持,通过能力极强

帕杰罗家族最大的亮点就是极强的越野能力,让它在一众城市SUV中脱颖而出,与众不同。配合同级别其他车型极少配备的后差速器锁止机构以及三菱看家本领的第二代超选四轮驱动系统,可以实现高速四轮驱动配中央差速器锁止机构或者低速四轮驱动配中央差速器锁止机构,以获得更好的公路驾驶体验和越野爬坡脱困能力。

null

加上帕杰罗本身36.6°最大接近角和25°最大离去角,以及700mm的涉水深度,不管怎样的地形都能轻松征服。对比其他车型,通过能力高下立判。

null

  同时,内置型梯形结构车架承载式车身相较于普通承载式车身而言,有着更强的抗弯与抗扭刚性,因此大大增加了越野稳定性和操控性能。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悬挂系统在面对越野路段时强有力的支撑是通过性和稳定性的保障。

null

总结:帕杰罗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是越野方面的专家。在城市生活日益枯燥乏味的今天,一位可以陪你跋山涉水的可靠伙伴显得弥足珍贵。全系优惠后34.98万-39.98万元的价格对于这么一款越野利器来说也颇具性价比。“寻路千寻·高人一筹”的口号在也正是帕杰罗不断前行的证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