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成都车展 北汽新能源EC3上市 补贴后售价6.58-7.18万元

2018年09月02日 00:48:12
分享到:
来源:一点汽车

在2018成都车展上,北汽新能源EC3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6.58-7.18万。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内饰及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突破原有风格。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5千瓦的驱动电机,综合续航里程达到261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进行全新设计,整体车身造型灵动小巧。前脸采用封闭式造型,中央徽标下方为隐藏式充电接口,两侧灯组较为规整,内部带有透镜与蓝色装饰。新样式的保险杠两侧加入竖置式日间行车灯,配合底部银色护板,富有运动气息。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84/1630/1518毫米,轴距为2360毫米。侧面腰线极具力量感,黑色包围搭配顶部银色行李架,突显跨界风格。尾部设计较为简洁时尚,不规则尾灯组之间采用镀铬饰条贯穿,底部保险杠同样加入银色装饰,与车头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风格简约时尚,在方向盘、中控台饰板、座椅细节处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凸显了该车的特殊身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科技感十足。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一键启动、自动空调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此外,北汽新能源EC3后方雷达数量增加至3颗,进一步保障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5kW(61Ps)的电机,峰值扭矩150Nm。在纯电动车型最重要的续航里程上,新车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261km。此外,这款车还支持快充和慢充,保证使用便利性。

总结:EC3作为北汽新能源旗下全球销冠车型EC系列的全新升级车型,在质感、性能、体验三方面实现了12项全新升级。时尚动感外观相信也会博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配合如此亲民的价格,相信上市后一定会有着不错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