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AI而不凡,北汽绅宝智行预售8.29-12.29万元

2018年09月02日 00:49:18
分享到:
来源:车轱辘话

成都车展期间,北汽绅宝正式公布全新绅宝X55的预售价,其预售区间为8.29-12.29万,同时,官方宣布绅宝X55的中文名为“绅宝智行”,并将在今年9月上市销售。

据悉,本次绅宝智行预售共推出6个版本的车型,搭载了1.5+CVT/6MT黄金动力系统,有墨玉黑、珍珠白、激光银、熔岩红、克什米尔蓝五种外观颜色以及雪茄棕、波尔多红、胶片黑三种内饰可选。

从外观上来看,绅宝智行的造型设计采用了“OFFSPAC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双L造型日间行车灯,呈现出天使眼般的点亮效果;“天际线”全LED尾灯设计,提升科技感;

华丽高贵的“克什米尔蓝”车漆,兼具坚硬刚强的金属质感与天鹅绒般的丝绸质感,强势吸睛,而六边形的大嘴式进气口配合凌厉的线条与立体感很强的前包围,看上去显得非常时尚。

在车身尺寸方面,绅宝智行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1809/1680mm,轴距为2665mm,其中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比老款车型增加了75mm和15mm。这也使得新车在乘用空间上的表现将比老款更加优秀。

内饰方面,绅宝智行采用高CONSOLE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并提供雪茄棕,波尔多红,胶片黑三种内饰配色,车内中控部分的设计还有一些“奔驰”的味道。

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智能语音系统、主动安全以及车辆自检三个模块。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AI时代的全新SUV车型,AI技术是绅宝智行面对同级车型的最大亮点。

AI也就是人工智能,是对人的意识、思维的信息过程的模拟。人工智能不是人的智能,但能像人那样思考、也可能超过人的智能。

绅宝智行的AI核心技术包括三大功能——AI车况管家、AI语音助手、AI安全卫士,从驾控到安全,带给了消费者全方位的人工智能体验。

AI技术在绅宝智行上的应用,大幅提升出行安全性,让出行事故的发生几率相比其他车型降低约30%。其中AI车况管家,通过AI技术对车辆各个重要部件数据进行实时收集、分析和预判,将抛锚隐患扼制在萌芽状态,并引导车主形成正确的驾驶习惯。

AI语音助手在人车交互上实现了更多突破,通过AI语音助手,用户可以实现228项全车智能语音控制,并且能够快速精准地识别21种不同地区方言,让交流更便捷。

AI 安全卫士实现了安全升级,将日常驾驶中的盲区一扫而空,带来360°智能安全保障。360°随动全景影像,全方位查看车辆周围状况;其配备的ADAS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涵盖BSD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MOD低速物体动态识别三大功能,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防护。

动力方面,绅宝智行将搭载北汽自主生产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7.2L,兼顾了动力和经济性。

再说几句

8月31日,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北京汽车携AI时代SUV新一代绅宝X55、全新绅宝D50以及北京(BJ)40 PLUS等多款重磅车型亮相1号馆,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正如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宏良所说,北京汽车将继续做发展自主事业的坚定派,致力于打造有个性的中高端自主品牌;

全面智能化与全面新能源化这两大方向,将作为北京汽车的核心战略同步推进;

北京(BJ)越野车和绅宝两大品牌也会双线并举,两个品牌在不同的细分市场,合力打造属于北京汽车的百年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