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悔奥迪Q5买早了,这车开出去比Q7还上档次,价格却只有X6的一半

2018年09月02日 00:56:21
分享到:
来源:全球汽车汇

前段时间有一朋友花了40多万买了一辆奥迪Q5,还得意洋洋的跑到我面前来显摆,见面我就直接告诉他,你这个奥迪Q5买亏了,因为宝马X4这款车开出去比奥迪Q7都还上档次,价格还只有X6的一半,逼格比你的Q5高多了,刚开始他还不信,直到我给他看了宝马X4的相关信息之后,朋友直呼后悔奥迪Q5买早了。

其实宝马对于溜背式设计的轿跑SUV还是玩的挺溜的,尤其是在X6这款车上,得到了很多人的一致好评,但是X6这款车的售价已经接近百万,并不是走量的车型,所以宝马又推出了一款售价只有X6一半的宝马X4,还是非常不错的。

全新宝马X4保留了经典的轿跑SUV造型,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尺寸相比老款车型要更宽大;车尾部分新车尾部线条细腻流畅,牌照框的下移增强了车尾的运动属性,愈发接近于跑车的设计风格,就个人感觉X4的颜值比X6还要更高一些。

内饰部分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虽然没有特别的惊艳之处,但是整体的豪华感与质感还是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中控台以及门板均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在用料和做工方面都还不错。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2/1918/1621mm,轴距为2864mm,与老款车型相比长、宽、轴距均有所提升,而高度则是微微下降了一点,但是内部乘坐空间依旧还是很大。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4搭载了B48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有低、高两种功率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85kW,最大扭矩达到了290Nm /350Nm的水平;传动系统方面则是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

大家对于宝马X4这款车是怎么看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