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总投资21亿 上汽红岩增资扩能打造智能化工厂

2018年09月02日 01:03:34
分享到:

原标题:总投资21亿 上汽红岩增资扩能打造智能化工厂

[

8月23日,记者从招商集团获悉,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在智博会期间与两江新区签约扩能升级项目,总投资约21亿,预计产值约250亿元。

据悉,上汽红岩拟扩建二期项目产线,对现有焊接、涂装、整车装配能力实施通过性改造,基于依维柯马德里工厂工艺布局,打造全新智能化工厂,提升效益产能,将商用车整车年产能从4万台提升至12万台。

此外,还将通过提升整车技术研发能力,全面展开第六代重卡、新能源重卡、智能网联重卡等新产品的研发。上汽红岩自成立以来,就积极优化产品结构、牢牢把握市场机遇,而该项目也是上汽红岩应对市场变化提前调整发展布局的关键项目,在产能增加的基础上,还提高研发能力,向新能源、智能网联方向升级。

据了解,上汽红岩于2007年在两江新区成立,位于黄茅坪组团,占地约678亩,公司同步依维柯马德里工厂工艺布局,建成了具有年产4 万辆整车的重卡制造基地。

近年来,凭借着智能化转型和不断的创新,上汽红岩在此前连续19个月位列全国重卡行业增幅第一,更在国内重卡市场进入传统淡季的情况下依旧表现亮眼,7月销量达到了5009辆,同比增长42%,而国内重卡市场7月份销量为7.7万辆,环比下滑31%,同比下滑15%。受喜人业绩鼓舞,此前,上汽红岩将2018全年生产目标在原先的6万辆进行了上调,并提出整车主线开启双班制,7、8、11、12月采用双班生产,以满足市场需求。

目前,两江新区的汽车产业正在飞速发展,已成为两江新区三大支柱产业之一。

如今,两江新区已经完成了8家车企370万台整车、100万台变速箱、450万台发动机、5000亿元产值的产能布局,集聚了长安汽车长安福特北京现代上汽通用五菱力帆、上汽红岩等知名整车厂以及一批国内外知名零部件企业,预计到2020年,将形成豪华车、中高级车、小型车、SUV和专用车搭配合理的产品结构。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