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家用,有商用,你们看看这两款MPV谁能俘虏你的心?

2018年09月02日 01:04:56
分享到:
来源:车轮生活

MPV作为仅次于轿车,SUV的第三大车型市场,大多数的主流品牌都会在MPV市场中布局。而要提到MPV市场,自主品牌谁当第一?江淮商务车肯定当之无愧。为什么这么说?根据笔者了解,理事17年的商务车市场积累,瑞风MPV已经拥有了80万的用户,旗下的瑞风R3瑞风M4都是商务车市场的宠儿。

当然了,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作为“MPV制造专家”江淮商务车也没有怠慢。而是,亮相了两款自动挡车型,在完善瑞风MPV产品矩阵的同时,还强化了其在MPV市场的地位。

瑞风R3 CVT自动版

给你稳稳的幸福

瑞风R3作为一款定位偏向于家用市场的MPV车型来说,其产品特性自然会倾向于家用市场。像优秀的空间摆哦线,轿车化的造型设计,丰富的智能配置等等,这都让家庭使用得心应手。

而这次,瑞风R3 CVT自动版搭载的是行业内成熟的CVT变速箱,相比较于传统的变速箱,通过创新的传动机理,变速箱和发动机达到了最好的匹配状态。这样不管是舒适性,还是燃油经济性都有了大大的提升。再加上现在,很多的新生家庭是新司机,在驾驶手动挡的时候会觉得很不适应,这时候自动挡的到来简直就是福音。

瑞风R3 CVT自动版7.48万的起售价,在价格上也很有性价比。这样不管是从哪方面来说,都完美的契合了当下家用出行市场的需求。

瑞风M4 DCT 行政版

商务气质再突显

瑞风M4作为商务车市场的标杆之作,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并且在市场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瑞风M4作为一款偏向于商务的车型,沉稳出色的造型,宽敞舒适的空间,完美的契合了商务接待的需求。

瑞风M4 DCT 行政版搭载的是完全自动研发的2.0T发动机加上6DCT双离合变速箱,不仅仅动力输出更加澎湃,带来的响应性和节油性相比较于传统自动变速箱也很出色。

总的来说,瑞风M4 DCT 行政版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相比较之前更加符合商务市场的需求。内饰在配置上,也配备了更有科技感的360度全景倒车影像,泊车引导系统,语音引导系统等等,让这款车更加具有产品力和竞争力。

小结:江淮商务车这两款自动挡车型的双剑齐发,进一步奠定了江淮在MPV市场中的地位,也展现出了江淮在商用车市场中出色的洞察力。不得不说,江淮在未来的市场中,商务车加乘用车两条腿走路会更加“健硕”,定当稳步前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