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要换车标?网友看到新车标:名字不如叫宝鲨拉骏

2018年09月02日 01:09:51
分享到:
来源:图说汽车

说道宝骏,很多人脑海中首先浮现的就是宝骏510,这一代黑马从问世就快马加鞭奋起直追,销量直逼神车哈弗H6,还靠耀眼的数据实力终结过哈弗H6蝉联58个月冠军的纪录。这些都是国产车宝骏510带来的,物美价廉的SUV成为爆款之后,兄弟车型530也上线,两款产品都跻身前十榜单。不过近来有个消息和530有关,就是宝骏新车标将首次使用在530上。不过这个新车标应该不是替换掉主LOGO而是以下图这种方式先上。

图注:网传宝骏新logo

说道宝骏的车标,图说汽车曾找到了一个类似的品牌,它就是伊朗的霍德罗。

左为伊朗霍德罗汽车集团公司标志右为宝骏汽车车标

车标作为品牌文化的缩影,美观至于还要展现品牌的品味和风格,比如一些国际范的车标都比较简洁大方,寓意丰富不失美感。宝马的蓝天白云,法拉利的黑马和兰博基尼的公牛,生动形象又符合车型定位。大众丰田本田等家用车品牌,造型简洁容易辨别又蕴含品牌的历史。宝骏原来的车标也走的是简洁风格,通过镂空和简单的线条,一个马头镶嵌在盾形标志中,立体小马和宝骏呼应,又寄予了品牌对座驾的美好追求。宝骏成为爆款之后,剧增的保有量也让消费者愈发熟悉这个马头的身影。

其实细看之下,这次的“新车标”还是别具新意的,其实是由三个数字“530”组合而来,通过全新的设计化身为一条跃动的鲨鱼。张开的大嘴极具气势,如同在呐喊一般充满力量。

很多网友都表示,这次换标不知意义何在。“像一条咬钩的鱼,又像一只老鼠”——有的网友解读到。

还有的网友支招,宝骏以后也改个名直接叫“宝鲨拉骏”,名字也国际范,还和鲨鱼的形象呼应,一举两得。

也有的网友表示不理解,鲨鱼的形象和宝骏的产品和品牌名字好像没有直接关联,设计师此举令人琢磨不透,并没有什么新意。

还有的网友给宝骏支招,别换来换去了,直接采用五菱的车标,想不火都难!这话倒是不假,毕竟五菱和宝骏是一家,而且五菱的车标神似超跑克维尔特,既国际范又寓意深刻,爆款必备车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