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降幅达2.4万!哈弗热销车型开启“纯自主迎贸易战”活动

2018年09月02日 04:31:02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原标题:最高降幅达2.4万!哈弗热销车型开启“纯自主迎贸易战”活动

9月1日,哈弗品牌宣布自2018年9月1日到10月31日,将开展“纯自主迎贸易战 哈弗神车降2万”活动,旗下包括全新H6、新H6 Coupe、H6运动版、H4、H2、H2s(2017款)等在内的全部热销车型将进行全面优惠,最高让利达2万,同时M6车型更是直接官降2.4万元。

最高降幅两万四,连续优惠两个月,降幅如此之大,放眼整个汽车市场都非常少见。

当然,这也是受整体车市的影响。众所周知,今年以来,汽车销量整体下行,而自2012年一直保持高位增长的SUV市场也逐渐回归理性。在如此颓靡的情况下,中美贸易摩擦也给国内汽车市场蒙上一层阴影。中美贸易战虽然不是针对汽车行业,但其中涉及到加征25%关税的商品清单中有相当部分与汽车相关的产品。其结果就是导致不少进口车型吸引力降级,这更加剧了销量的持续走低。

正是在此背景下,哈弗开始大幅的让利优惠活动,如果你中意以上几款车型,现在可以考虑入手了。

“神车”哈弗H6最高优惠2万

哈弗H6是一款绝对的销量神车,截至目前,哈弗H6已经累计62个月夺得国内SUV市场销量冠军,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神车。

据了解,哈弗此次让利促销活动,额度空前,尤其是一直最畅销的全新哈弗H6优惠1.5万元,18款哈弗H6运动版直接优惠2万元,其他相关车型活动期间优惠幅度也在1.5-1.8万元之间,诚意十足。同时更可享受最高36期0息金融政策支持和最高4000元的二手置换补贴等购车优惠政策。

哈弗M6官降2.4万

作为哈弗H6的胞弟,哈弗M6一直以高颜值、高性价比在十万级SUV市场占据领先地位,其月销量也一度破万。

在此优惠活动中,哈弗M6更是直接官降2.4万元,官方指导价直接下探到6.6-8.6万元,M6的直接官降势必会成为本次哈弗让利活动的最具杀伤的利器,一方面广大消费者可以以更低成本实现拥有一辆高品质哈弗SUV,另一方面在6-8万元的市场,哈弗M6的性价比也成为超值之选。

此外,哈弗H2和今年上半年上市的哈弗H4也有1.4-1.8万不同程度的优惠。

哈弗F系入市,F5/F7开启预售

目前来看,哈弗H系列已经实现了对小中大型SUV车型的全覆盖,而哈弗H6又是累计62个月夺得国内SUV市场销冠,哈弗H6可以说见证了中国SUV市场的发展崛起。在八月底,成都车展前夕,哈弗又发布了全新的F系列车型。

与四平八稳的H系列不同,哈弗F系列的目标群体主要是面向90后年轻人,旨在打造出趣味、新潮的SUV车型。而旗下两款车型哈弗F5和F7也正式公布了预售价,其中定位为智能网联SUV的哈弗F5预售价为11.5—13.5万,预计九月份上市,搭载四驱系统并具备L2级自动驾驶的哈弗F7技术前瞻版预售价为15—16万,预计11月份上市。

F系的推出,是哈弗品牌对国内SUV市场深刻理解的结果。当前80后是稳健成熟的社会中坚,90后则是活力四射的创新先锋。二者的差别虽然深入本质,但同为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80后与90后之间这种区别显著,又紧密协作的关系,与哈弗H系与F系的关系非常类似。

H系重点打造的是中国最好用的主流家用"高品质都市SUV“,主打三四线为主的80后群体;而F系则旨在打造潮流时尚新青年喜好的"智能潮派SUV",专攻一二线90后群体。在H/F双系布局的加持下,哈弗品牌在家庭用车和年轻人两块细分市场共同发力,有望在当前汽车市场下半场抢占先机,再攻一城。

走出国门,哈弗H/F亮相俄罗斯车展

国内F系入市,国际舞台上哈弗也已经开始深入布局。8月29日,2018莫斯科国际车展如期而至,哈弗品牌携旗下重磅车型F7、H6、H9以及HB-03概念车等车型亮相俄罗斯车展。

此次哈弗车展的重头戏是哈弗F7在俄罗斯首次亮相。哈弗F7定位紧凑级SUV,是哈弗品牌按照国际化发展路线精心打造的旗舰产品。

据了解,俄罗斯版哈弗F7将与国内车型在车身结构、动力总成、车型配置方面保持一致,但会根据俄罗斯法规及用车环境,针对外观及内饰设计进行本土化调整,这种策略能够最大程度满足当地法规及消费者的购车诉求。未来哈弗F7除了在中国、俄罗斯等国生产销售外,还有望出口到南美、中东、欧洲等地。

其实早在2005年,哈弗就已经迈出国门走向俄罗斯了,而全球化也是长城汽车的核心战略。此次哈弗F7在莫斯科车展的发布和未来的本地化生产,标志着哈弗在俄罗斯发展将进入快速扩张的新时期,也表明长城汽车的全球化战略迈出踏实、稳定的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