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唯一可享1.32倍最高补贴 广汽新能源GE3 530带来的不只是技术提升

2018年09月02日 14:37:40
分享到:
来源:大陈侃车

造车新势力声量不断扩大,由此传统车企的短板被彻底揭开,缺乏创意的营销,是传统车企推广新能源汽车的一大难点。其实,随着国家政策上的越来越严格,即便造车新势力声量不断扩大,但苦于技术沉淀较少,难有提升,进而开启了淘汰模式。而有着十几年几十年造车经验的传统车企,凭借着这些沉淀,更容易解决新能源汽车技术的痛点。另外,在此时此刻,再来一波贴合消费者的营销上的推动,对于接下来中国汽车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更为有利。

▲会造车,更懂营销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凭借业内领先的产品、技术实力,广汽新能源实现了1-7月累计销售同比劲增7倍的佳绩。GE3连续斩获同级SUV“销冠”,更在6.18新能源购车节上成为“电商销冠”,实现线上线下同热销。另一款明星车型GS4 PHEV销量持续破千,跻身插电混动SUV三强,成为消费者的新主流选择。

事实上,在造车方面,广汽集团既有着合资的经验,技术上得以吸收并研发出一套适合自主品牌发展的路子。过去传祺品牌在自主品牌的道路上不断探索,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随着传祺GS4一车的推出,传祺品牌一夜之间爆红,紧接着,GS8、GS3等等车型推出并也成为各自细分市场中的明星车型。

相较于其它集团,广汽集团在战略上更希望秉承着年轻的思路,传祺如此,广汽新能源同样如此。在解决新能源技术的痛点上,广汽集团与腾讯公司研发出了一套“AI系统”,该系统拥有智能语音、实时导航、AI找桩、QQ音乐、社交出行等五大核心功能,堪称目前最懂生活的车载AI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给新能源车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服务,广汽新能源还打造了极具创意的“太阳、月亮、星星”的多层级渠道体系。据悉,今年初,广汽新能源已在一线城市完成25 hours体验中心的重点布局。自5月起又迎来新店开业“爆发期”,几乎每周都有全新的25hours体验中心或展示中心在全国各大城市开业,数量已超40家,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出行生活体验和“每天多一小时乐享时光”。

▲技术再提升

继8月27日北京全国上市发布会后,9月1日,“更长续航,因AI而来——广汽新能源GE3 530广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在广州正佳广场举行。进行区域上市无疑会更容易和当地消费者贴合。据权威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市场开放指数决定了某个地区的市场潜力,相较于北京、上海、天津等省份,广东省这边的形势的确显得尤为严峻。可以这么说,新能源汽车的痛点直接制约了偏好经济性和稳定性的广东人购买这类车型。那么,广汽新能源GE3 530又是否能解决这些问题呢?

6月12日,国家新能源补贴政策将正式实施。补贴新政的举措大致为纯电动车续航150-300公里车型补贴分别下调约20%-50%不等,低于150公里续航的车型将不再享有补贴;续航里程300-400公里及400公里以上车型,补贴分别上调2%-14%不等。简而言之,新政的推出,旨在要求新能源汽车的续航里程提高,300公里可看作为一个临界点,只有高于300公里续航里程的,补贴才不至于下跌。

而在国家新能源补贴政策正式实施的前一天,GE3 530启动了全国预售,据悉,GE3 530销售势头非常火爆,截至上市当天,广汽新能源已收到GE3 530的新车订单超3000台。GE3 530的售价为22.05-24.65万,扣除补贴之后,该车售价为12.98-15.58万元。此外,凭借一直坚持的正向研发理念及业内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广汽新能源将GE3 530的60km/h等速最长续航提升至530km,NEDC综合工况续航提升至410km,并拥有业界最高能量密度160Wh/kg的电池系统,电池容量提升至54.75kWh,百公里电耗同级最低仅为14.7kWh,优于国家标准值25%以上。也就是说,GE3 530是目前唯一可享1.32倍国家最高补贴的“新政爆款第一车”。

▲结语

广汽新能源有着自己的独特优势,那就是会利用和结合传统造车和互联思维。有着属于自己的AI系统,又有着背后强大技术体系的支撑,广汽新能源似乎姗姗来迟,但步伐非常快,思路方向准确。GE3 530的震撼上市,将进一步丰富广汽新能源的产品矩阵,未来,广汽新能源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