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购车季 成都车展 聊天窗口炸开了锅

2018年09月02日 16:37:53
分享到:

东南老铁:成都车展要来啦!要来啦!!!

西北小伙:是啊!火锅、美女(表情:色)听说成都还有扎堆的网红店…

东南老铁:能不能好了,在跟你说车呢(表情:鄙视)

西北小伙:你不是都已经有DX3了吗,瞎激动个啥

东南老铁:你懂个哔(自动消音),DX3我是有了,但EV 400我没有啊!

西北小伙:这又skr啥…

东南老铁:

西北小伙:哦,懂了,DX3的新能源车吧

东南老铁:不,你不懂,还是让我来给你科普科普吧!其实为啥给你安利EV 400呢,不是说我开DX3,主要是它的电池的能量密度提升了,最大续航里程都到400km了,够“长”才是王道啊(表情:奸笑)

西北小伙:那它能跟你的DX3比吗

东南老铁:你看你,又出来丢人了吧,DX3那1.5T 8CVT的动力带来的推背感,你不自己试过嘛,马力够足,底盘够好,配置也丰富,一键启动、PM2.5净化、全景环绕影像这些都有,但是啊,我这等“颜控”,这熔岩红配这大灯和前脸,“法拉利同款”炮筒式出风口,带感的9寸超清触摸屏,才是俘虏我的原因

西北小伙:嗯,在你那乾坤大挪移的漂移技术下,是感觉不错

东南老铁:可赶紧闭嘴吧你!至于EV 400嘛,三电系统棒、大空间、配置多,跟那成都九宫格火锅似的,要啥有啥,我正劝我姐夫也买一台呢,我姐天天上下班挤地铁的,也不太方便,这车好开,也适合

东南老铁:对了,你不正打算买车呢,要不要(奸笑表情)

西北小伙:不了不了,我还想等等,看看金九银十会有啥优惠

东南老铁:等啥呀,比来比去,都不够东南的多(小声哔哔)

西北小伙:此话何解

东南老铁:现在买东南,有7重礼啊,喏,给你发图看看

东南老铁:唉,我的错,竟然没跟你说,难怪你迟迟不动手

西北小伙:你小子知道就好,赶紧的,都有啥礼

东南老铁:像我一样买DX3呢,就能享受超低首36期0利率、5年或15万公里超长保固和置换补贴最高达5000的三重礼

东南老铁:要是想要大一点的DX7,也很划算,有首付7000元起,24期0利率、3年基础流量+1年娱乐流量、置换、增购最高享5000元补贴和6大系统享受5年或15万公里保固期升级这四重礼,想想就心动

西北小伙:诶,还真是,首付低,还包了保养费,这波值,买了买了

东南老铁:真的吗!果然东南出手,一个安利一个准

东南老铁:小伙眼光不错,要不收拾收拾跟我一起蹲车展(斜眼笑)

西北小伙:这个可以有

东南老铁:那成都车展,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02展台见(笑脸)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