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8AT,超高性能新一代福克斯11.58万起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2018年09月02日 17:28:25
分享到:
来源:智电汽车

1.5T+8AT,超高性能新一代福克斯11.58万起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以前舅舅问我,赚钱后买的第一部车会选择买辆什么车,我的回答就是福克斯。1998年,第一代福克斯问世,出色的操控性能和运动化的底盘调校使其快速风靡全球。2005年,第二代福克斯携WRC世界越野拉力赛一身荣耀进入中国,以“运动时尚”定义了运动轿车,也自此成为了一代车迷的记忆烙印。

在成都车展上,诞生20周年的福克斯迎来了第四代,新一代福克斯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1.58万起,作为一款基于福特全新中级车平台打造的潮流智趣座驾,新一代福克斯进一步刷新了驾驶乐趣的标准,并以更加运动的外观和更多黑科技配置的搭载,为中级车市场书理了全新的标杆。

设计“以人为本” 新一代福克斯带来更舒适体验

新一代福克斯外观动感流畅,更大、更具辨识度的福特家族式前格栅与横向拓展的LED头灯融为一体,更长的引擎盖、更流畅的前翼子板及动感的腰线,勾勒出舒展洗练的车身轮廓。车身尾部与前脸一脉相承,横向拓展的LED尾灯更显大气优雅

福克斯ST-Line专属配备大开口蜂窝状全黑前进气格栅、造型果敢的车身下部包围、18英寸运动轮毂和18寸米其林全新花纹Pilot Sport 4轮胎。同时,极具辨识度的后扰流板、真皮包裹的平底方向盘、碳纤维风格饰条及红色缝线,散发出独具魅力的运动型格,令驾控激情一触即发。

得益于动感流畅的车身设计以及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广泛运用,新一代福克斯实现领先同级车型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两厢轿车风阻系数仅为0.273Cd,三厢轿车风阻系数更低至0.25Cd。

舒适是新一代福克斯全面升级驾享体验的核心要义。新一代福克斯轴距达到同级领先的2705mm,带来了更加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前排座舱的仪表板的位置前移,配合电子驻车与E-Shifter电子旋钮式换挡杆,使前排驾乘体验更加舒适惬意。

同时,工程师们改变后排座椅布局,实现了近乎全平的后排地板,让后排乘客的肩部空间较现款车型提升了近60mm,膝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分别提升了约50mm和70mm。不仅如此,两片式的全景天窗、大面积的软性包裹材质和柔和透光的遮光帘,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惬意的享受。

领先智能座驾 新一代福克斯更懂你

作为中国市场首款搭载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新一代福克斯达到了L2级自动驾驶水平,其集成了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一键泊车辅助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等同级领先配置,为用户带来安全愉悦、舒享自如的驾乘体验。

新一代福克斯配备的福特派互联,内置4G LTE无线热点,还能定位车辆,查询车辆状态。SYNC®3车载连接系统可以无缝连接智能手机,还支持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和福特AppLink。

此外,新一代福克斯引入无线充电技术,用户只需将智能手机置于无线充电板之上,系统便在识别兼容手机后自动激活充电功能。为更好满足行车记录仪的供电需求,新一代福克斯还在内后视镜下部整合了USB充电接口,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便捷。

驾驶乐趣再升级 新一代福克斯运动激情更澎湃

新一代福克斯搭载了全新升级的EcoBoost® 125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全新设计的1.5升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实现了更强劲的动力和更经济的油耗。

全新设计的EcoBoost®180涡轮增压双喷射发动机不仅实现了135Kw/6000rpm的最大额定功率和243N∙m/1750-4500rpm的最大扭矩,还便于在都市中穿梭往来,在消费者最常使用的低转速区间,扭矩提升高达20%。

新一代福克斯搭载同级独有的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动变速箱,实现了更积极的换挡响应和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家用紧凑级SUV,新一代福克斯岂能错过?

提到家用SUV,新一代福克斯岂能错过,不是因为笔者喜欢福克斯才这样说,十一位内新一代福克斯具备这样的实力,不管是演示还是配置,在中级车中都属于佼佼者,11.58万起预售,新一代福克斯更像是有了“buff”加成,总能让你一眼难忘。

相信新一代福克斯正式上市之后,也将再度掀起一翻福克斯浪潮,成为家用紧凑级SUV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