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缸1.0T,吉利缤瑞会不会成为爆款?

2018年09月02日 20:50:19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作为第一款上市销售的BMA模块化平台汽车,吉利缤瑞不仅在颜值上保持了与大哥博瑞GE相似的外观设计,内饰也比较3.0吉利产品(帝豪GL、帝豪GS博越等车型)更加稳重成熟,这款车子的售价在7.98万——11.08万,性价比颇高,他的竞争对手有自家的帝豪GL、艾瑞泽GX、大众捷达桑塔纳日产轩逸、通用英朗福特福睿斯本田雷凌丰田卡罗拉长安逸动荣威i6名爵6等车型,10万级紧凑型市场可谓高手如林,缤瑞其实已经火了,只是看销量如何。

a56762dbc39e41cd80cb0c6d30997355.png

缤瑞采用了轿跑掀背风格设计,运动感十足,全LED大灯组非常有诚意,车身线条硬朗有张力,最主要的内饰稳重大气,给人一种安全感,吉利开发的吉克系统,搭载科大讯飞语音识别技术,支持多种操作系统投影,采用国产高端玲珑轮胎17寸轮毂,比韩泰、锦湖用料厚道的多,所以不要小瞧国产哦!

f8a3a974ef34486591c56078475c6bd6.png

缤瑞高配版本有L2级别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其实就是LKA车道偏离辅助系统、ICC智能领航系统、AEB-P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行人监测和碰撞预警,这才是吉利一直宣传的安全,应用到实处的缤瑞,关键时刻确实能减少事故的发生。

此次缤瑞最大的争议就是三缸发动机,三缸这个国际大趋势已经无法抵挡,而且应用也相对广泛了,所以不要把三缸当做洪水猛兽,高配版1.0TD亮点还是非常多的,最主要就是油耗降到了4.9L,功率比1.4T还要打,而DCT双离合也在帝豪GL上搭载,几乎没有投诉率,也比较稳定,省下就是看消费者的选择了。

9345177ab93e4a879dd5af3d2ce58e12.png

它确实有爆款的潜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