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HS 30T预售价17.18万起,敢越级定价究竟有何实力?

2018年09月02日 23:13:44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北京车展概念车的亮相,到8月份量产车的正式发布,名爵HS可谓是牵动着不少年轻人的心。

null

在8月31日的成都车展上,名爵HS正式公布了预售价,其中30T四驱Trophy荷尔蒙超燃版19.78万,30T四驱Trophy荷尔蒙燃情版18.78万元,30T Trophy荷尔蒙超燃版18.18万元,30T Trophy荷尔蒙燃情版17.18万元。

从顶配近20万元的价格来看,名爵HS的目标市场并非与荣威RX5吉利博越等车型相同,本田CR-V以及奇骏等合资紧凑型SUV的市场才是名爵HS的进攻方向,那么这款新车到底有何实力呢?

null

作为全球首款纯形面设计和光影肩线设计的主流量产SUV,名爵HS从一诞生便彰显出自己的与众不同。其采用了360°感性曲面,整体设计肌肉感和力量感十足。同时全LED大灯、1.19㎡防夹电动超大尺寸全景天窗等装备,让整车的豪华感爆棚。

null

而在内饰方面,名爵HS同样“煞费苦心”。堪比奔驰S级的无级变色炫彩交互式氛围灯,具有智能交互功能的10.1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以及与顶级音响品牌BOSE共建的“BOSE® PREMIUM剧院级音响系统”,都能够让本田CR-V以及奇骏们感到汗颜。

此外为了打造出众的乘坐感受,名爵HS还采用了百年德国品牌Bader出品的座椅,“一体式运动座椅”设计无压力超越同级。此外名爵HS还对标奔驰S级,越级搭载了国际香水大牌定制的蒙氏香氛系统,可通过专属Dream Air座舱空气质量管理系统,3分钟净化空气,还可将香氛均匀输送至全车,全面超越你对豪华感的认知。

null

在动力方面,名爵HS采用全新调校的30T Trophy高性能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1匹,最大扭矩36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7.5秒,力压本田CR-V和昂科威。此外与之匹配的双离合变速器更是通过了严苛的试验认证和换挡测试,平顺性媲美AT变速器。

此外,名爵HS还搭载了吉凯恩(GKN)提供的AWD智能四驱系统,出色的性能和品质已经在路虎、奔驰等众多豪华SUV上得到验证。名爵HS还全系标配“过弯神器”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带来更好的弯道动态表现,提高过弯能力。

null

当然为了掌控这台“性能怪兽”,名爵HS的安全性也向豪华SUV看齐。它配置了涵盖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报警等系统的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同时在科技互联方面一直表现出色的上汽集团,还为名爵HS配备了最新一代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互联智行”,整车支持OTA免费无限迭代。

null

写在最后

也许有消费者看到名爵HS的预售价会有一些怀疑,但是当看到实车的产品力后相信会让不少人彻底打消疑虑。另外17.18万的起售价也只是预售价,名爵HS依然保有进一步提升整体竞争力的“杀招”。此外,名爵HS未来不排除还会提供20T版本车型,来进一步完善产品阵营,届时中国SUV市场再度诞生一匹“黑马”,也不会让人感到惊奇。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道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