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告别S级,奥迪A9开始路试,标配V8比宾利高贵

2018年09月03日 00:50:14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不断发展与升级,大型豪华GT车型的消费需求在开始逐渐增多。帕莱梅拉和奔驰S级Coupe算是这个级别中的佼佼者,宝马更是复活了停产已有20多年的8系,新一轮的竞争又开始了。

图为奥迪Prologue概念车,亮相于2014年洛杉矶车展,该车就是未来奥迪A9的雏形。定位大型双门轿跑车,外观上采用了当时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例如六边形的大嘴格栅和LED矩阵大灯,这些设计如今已经应用在新A8等车型上。

在2015年奥迪又发布了Prologue的衍生车型 Avant Concept,是Prologue的路线版本,未来量产后或将是奥迪旅行车中的旗舰车型。奥迪在这方面的布局并不比奔驰宝马晚,只是何时量产还未得知。

据外媒报道,奥迪A9已经上路测试,外观上套着概念车的壳子。尽管如此看上去还是非常的霸气,超前的设计理念对比奔驰S和宝马8系依然不落下风。

奥迪Prologue概念车长5100mm宽1.95mm高1390mm,轴距2940mm。车身尺寸和奔驰S级Coupe相当,未来量产将不会有太大变化。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的流畅,22寸轮圈视觉效果很夸张。

Prologue概念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605马力还采用了quattro四驱系统,新车的0-100km/h加速仅为3.7秒。量产车型还可能搭载6.0L W12发动机,价格方面目测肯定不会便宜,比A8高多少还真不太好说。

图为奥迪Prologue概念车内饰,整体的造型非常的简洁,中控台4块触控显示屏取代了物理按键。扶手位置采用了翻毛皮材质包裹,用料将超过现有奥迪车型。

座椅的设计偏向运动化,浅色内饰显得很高雅,包裹性和舒适度都很不错。

概念车采用的是2+2的座椅布局,后排座椅在保证舒适的同时还有不错的运动感。

未来量产的奥迪A9将会很大程度上保留概念车的设计,参考现款奥迪A8的设计来看,这款4年前发布的概念车设计素大都得到了应用。

相关阅读: 贾跃亭一拖再拖,他的“特斯拉终结者”,又要等半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