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视频】造型和混动才是亮点!成都车展解读雷克萨斯UX

2018年09月03日 06:43:1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原标题:【视频】造型和混动才是亮点!成都车展解读雷克萨斯UX

2018成都车展

SUV新车抢先看

【SUV之家 成都车展】本届成都车展上,迎来了雷克萨斯UX的亚洲首次亮相。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是第一款采用全新GA-C平台的车型。新平台增强了车身刚性和降低了重心,使新车拥有更好的乘坐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

雷克萨斯UX的造型极其犀利,维持了雷克萨斯一贯外观设计语言。从各个角度来看,UX的车身造型都极富有层次感。纺锤形的进气格栅比车头更靠前,两侧还有獠牙状的进气格栅作为作为修饰。

轮拱的设计也非常奇妙,雷克萨斯UX的轮拱是两种半径的圆弧拼接在一起。红色的LED灯带联通了两侧尾灯,贯穿式尾灯设计也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无论是汽油版还是混动版车型,轮圈都采用了18英寸,只是样式不同而已。轮胎参数为225/50 R18。

雷克萨斯UX的中控台造型采用向驾驶员倾斜的设计,驾驶员操作车内各种功能会更顺手。工程师在设计时降低了中控台高度,缩小了A柱的宽度,为新车营造更开阔的视野感。

主动安全系统方面,雷克萨斯UX配备了PCS自动紧急刹车系统,该系统能够识别前方的车辆、行人以及骑行者,在有碰撞 风险时主动刹车。新车还配备了雷克萨斯Co DRIVE系统,为驾驶员提供车道辅助以及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此外,新车还会搭载自动远近光切换、道路标志识别、倒车碰撞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UX 200车型搭载最新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达41%,最大功率170马力,传动系统匹 配的是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UX 260h车型采用了2.0L混动系统,总输出达到178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