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HS 20T车型谍照曝光 搭载1.5T动力

2018年09月03日 09:49: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名爵HS 20T车型谍照曝光 搭载1.5T动力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名爵HS 20T的新车谍照,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从而进一步降低入门门槛,以便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据悉,20T车型的起售价或将为13万左右,同时名爵HS30T车型已于成都车展上正式公布了预售价,价格区间为17.18万-19.78万元。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20T与30T车型在外观配置上基本保持一致。车内后视镜上配备了摄像头,意味着MG PILOT系统以及更多的驾驶辅助功能都将同样下放至20T车型上,主动安全性更高。此外,矩阵式前格栅、采用LED光源的前后灯组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均与30T车型相同,想要区别两者,尾标则是最佳途径。

    20T的内饰风格与30T车型同样保持高度相似,中控台依旧采用了大量辅以缝线处理的皮革软性材质,黑棕配色相搭,视觉效果颇有高级感。10.1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和全景天窗将为全系标配出现在20T车型的配置单上,可见在配置水平上并没有缩水。

    动力系统方面,名爵HS 20T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具体的动力参数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想了解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谍报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