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薪阶层最喜欢的三款合资SUV,故障率几乎为0,售价低廉开不坏!

2018年09月03日 10:13:08
分享到:

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以及人民生活物质的不断提高,人民的购买力逐渐增强,汽车变得越来越便宜,人民的收入越来越高,买车已经变得越来越容易。大多数的工薪阶层买车的时候经常会犹豫不决,到底该买什么车比较好?经过收罗整理出三款特别适合工薪阶层的合资SUV。

大多数家庭一般只拥有一辆车,所以购置一台视野好、底盘高的车子很有必要,SUV的通过性比较强又实用,众多的SUV车型中,下面三款SUV属于广大工薪阶层最喜欢的三款SUV,三款的销量都非常的不错,2018年月均销量都在10000辆以上,真正属于大多数家庭买得起,用得起的,可靠性极高的车型。

NO.1日产逍客

逍客属于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虽然定义为紧凑型,但是和小型SUV的尺寸差异不大,逍客的车身尺寸为4384*1837*1594mm,虽然看上去外观比较紧凑,但是逍客的颜值却不低,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新颖时尚,属于一款深受消费者喜欢的车型。

逍客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模拟7挡),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为165N.m和200N.m。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悬架系统。这款车的1.2T车型驾驶起来动力表现没有过多特色,属于一款中规中矩的车型,起步阶段慢一些,中后期加速还不错。2.0L车型的动力比1.2T的表现好不少,起步阶段感觉比较给力,后续加速也很快,属于一个中等偏上水平的表现。

NO.2本田XR-V

XR-V属于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车身尺寸为4270*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这样的车身尺寸看上去非常的小,但是空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170cm的人前排位置调整好以后,坐在后排腿部空间依然有一拳半的余量,坐在后排还是挺舒适的,同时后排中间几乎无凸起,后排坐三个人也一点不觉得拥挤。

本田XR-V搭载了1.5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靠性极高,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36马力,峰值扭矩为155N.m和169N.m。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悬架的悬架系统。本田XR-V的1.5L车型经过实际体验,整体质感比较不错,起步阶段稍慢一些,后续加速性能还不错,底盘的表现也比较稳健,调教的偏运动型,过减速带的时候颠簸比较大。1.8L车型与1.5L车型的最大马力和峰值扭矩差距不是很大,但是实际驾驶过程中还是有所差距,1.8L车型起步阶段明显比1.5L的快上半拍,中高速差异不大。

NO.3本田缤智

缤智同样属于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车身尺寸为4294*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这款车与XR-V的数据几乎一致,只是在外形上有所差异,缤智的外观相比XR-V更加的时尚动感一些,但是两车的销量几乎一致,2018年7月份销量都为9000多辆。本田缤智的动力系统同样搭载了1.5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数据完全与本田XR-V的一致,驾驶感受也颇为相似。

小结:以上的三款SUV的可靠性都是久经市场的考验,上市至今几乎没有听到过骂声,销量也是在同级别里非常出色的,三款车型优惠后最低配的售价大概在11万左右,属于真正售价低廉开不坏的SUV,五年之内故障率几乎为零,工薪阶层买得起,也用得起的家用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