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爸爸居家必备 奔驰GLC 63AMG成都车展实拍

2018年09月03日 10:18:30
分享到:

原标题:好爸爸居家必备 奔驰GLC 63AMG成都车展实拍

[

对于高性能SUV车型来说,存在的价值似乎永远都是去满足那些低调有内涵的消费者,因为相对出色的底盘性能不会让那些赛道狂热分子喜欢,夸张的动力储备却也能够带来最为直观的直路性能,所以我总觉得这更像是一台好爸爸车型,技能居家出行又有扮猪吃老虎的性能;本届成都车展,奔驰带来了AMG家族新成员,GLC 63AMG车型,官方售价98.80-131.80万,今天我们实拍的是GLC 63 4MATIC+车型,具备476Ps/650Nm的动力储备,针对AMG外观套件也进行了更加激进的设计手法,究竟表现如何下面我仔细讲一讲。

区别于普通版与43AMG的设计,GLC 63AMG具备一整套专属运动套件加持,视觉效果一跃成为性能猛兽的行列。前杠内部为了容下大尺寸的散热水箱,具有更大的撞风面积,设计风格上也是继承了63AMG家族一贯的曲线,视觉侵略感十足;车尾细节区别,首先尾灯的红色更深一些,而且内部结构也有所不同,取消了白色光条,运动尾翼虽然有所加大,但是效果依然很低调,下扰流的设计很明显更粗暴,更方正更大的AMG尾喉是标志性设计。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