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成都车展 福克斯ST-line两厢版实拍

2018年09月03日 10:33:57
分享到:

原标题:2018成都车展 福克斯ST-line两厢版实拍

[

全新福特福克斯自北京车展前夕的首次亮相以来就赢得了无数的关注,作为新一代福克斯的运动版车型ST-Line版本车型更是被称为最美小钢炮,新一代福克斯在外观设计、发动机功率以及车身尺寸方面均有较高的提升,下面就跟着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新一代福克斯ST-line两厢版吧。

此次新一代福克斯依旧提供了两箱和三厢两种车身形式,并且均有ST-line设计套装,我们实拍车型为两厢ST-line版,,它不仅让会车身看起来更加运动,同时也将车辆高度降低了10mm。

内饰部分,整体给人很温馨的居家感觉,其中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提升在于SYNC3系统将老款中控台上密密麻麻的按键集成进了悬浮式中控屏。

新一代福克斯较老款而言在外观、内饰以及车机系统方面均有大幅提高,其中潮流动感的外观就极具吸引力,内饰的革新以及ST-Line车型的动感都很有年轻气息。而空间舒适性方面也因为轴距的加长有了彻底的改善。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