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成都车展:梅赛德斯-奔驰S320L实拍

2018年09月03日 10:34:37
分享到:

原标题:2018成都车展:梅赛德斯-奔驰S320L实拍

[

在今日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新款S 320L上市,搭载2.0T发动机,ISG启动发电一体机和电池组构成的48V轻混动力系统。

奔驰全新S320L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风格,尾部造型与现款相比并无改变,依旧是充满了奔驰优雅的高贵气质。

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三幅式设计,加以镀铬装饰条,使新车看上去非常大气稳重。

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配有辨识度极高的“三道杠”LED日间行车灯,赋予车辆独特的个性。

车侧流线型车身与整车气质非常搭配,没有那么张扬但又具备了贵族的气场。

车尾造型同样具备视觉冲击感,标志性的LED尾灯与头灯遥相呼应,并且科技配置与大灯组相同。车身底部单边双出的排气由镀铬包裹,凸显品质的同时增加了一些运动素。

内饰采用了家族最新的环抱式一体式中控大屏设计,并且车内材质一如既往的采用了真皮包裹,在功能的分区布局上也非常合理,给人一种很强的豪华感。

方向盘为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两侧分别可实现车辆状态、多媒体、以及定速巡航等常规功能,方向盘手感比较好。

中控屏幕不仅支持常规的多媒体、导航、手机互联等实用功能,在安全配置上也同样出众,可以随时查看车辆信息状态、查询运动数据、主动/被动安全驾驶系统操作等现代化配置。实用度非常高,并且为车内乘客安全起到了很大作用。

后拍还提供了分区空调,同时还配备了USB电源,在使用上非常方便。

后排座椅向来都是奔驰S级车主最值得炫耀的地方,新款奔驰S级轿车同样值得骄傲,硕大的头枕面料顺滑,填充物柔软,与肌肤的贴合度十分高,并且座椅靠背支持电控调节,老板按键等配置。

在空间上后备箱容积比较不错,可以满足大部分日常所需,毕竟谁也不会用S级来拉货。

动力方面,新款S320L将搭载全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