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质感升级 定位高于秦 实拍比亚迪秦Pro DM

2018年09月03日 10:43:56
分享到:

原标题:质感升级 定位高于 实拍比亚迪秦Pro DM

[

比亚迪在新能源市场的动作可谓不小,继、秦、宋等几款车型相继上市,秦Pro也加入市场。秦Pro是一台紧凑型轿车,但定位要高于秦,我们本次成都车展实拍是秦Pro DM。

秦Pro算是一台自带热点的车,除了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名声,它的产品力也同样值给得期待。

秦Pro DM定位于一台紧凑型轿车,整体尺寸在同级别并不吃亏,轴距已经超过2700mm。

秦Pro配备了一个17英寸的轮毂,轮毂造型是新能源版本独有的,轮胎为米其林3ST,主打静音。

DM插电式混动版将搭载1.5T+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3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整个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95马力,综合峰值扭矩为417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9秒。

在市场无限细分、消费不断升级的今天,紧凑型轿车做的也越来越精致,像吉利的缤瑞、艾瑞泽GX还有比亚迪秦Pro都是为当今的年轻人打造。对于比亚迪来说最大的优势就是在新能源方面,再加上全新的外观风格,秦Pro DM值得期待。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