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姗姗来迟 奔驰新A级三厢版将于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2018年09月03日 10:46:24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国产奔驰A级(含两厢和三厢版本)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定位豪华品牌紧凑型轿车,基于MFA2平台打造,是奔驰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加长轴距的三厢版车型。新车上市后竞品车型主要为国产奥迪A3以及国产宝马1系三厢。

null

新车采用了相对前几代车型更为激进的外形设计,前脸风格与全新CLS非常相似,点阵式进气栅搭配L型日间行车灯,让前脸看起来动感十足。从侧面看,新车没有采用CLA溜背式造型,而是采用了类似C级轿车的造型设计。新车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整车尺寸和轴距也都进行了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54mm,轴距达到2789mm,相比同级竞品表现也非常具有优势。

null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也是浓浓的奔驰家族式设计风格,辨识度极高的空调出风口分布十分显眼,中控搭配两块10.25英寸液晶屏,整体车型内饰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对年轻消费者显然非常具有吸引力。

null

动力方面,全新A级三厢版预计搭载1.4T/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传动方面将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在后悬架方面提供两种,低配车型为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高配车型为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