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再迷信合资 这些国产让老外颤抖!

2018年09月03日 10:56:36
分享到:

原标题:不再迷信合资 这些国产让老外颤抖!

[

上周,会长和朋友去4S店看了一下博瑞GE,因为他刚好准备买车,本来打算买合资品牌,不屑于看国产品牌,在我的劝说之下还是去看了一下博瑞GE。然后,真的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就连会长也惊呆了。本来博瑞就已经是公认的品质高、做工好的车型,没想到博瑞GE居然在原来的基础上还更上一层楼。我那朋友更是喜欢到不行,空间又大、做工又好,超乎他的想象,回来后还跟我说要带家里人来看看,如果合适就下定了。

其实现在的国产车已经越来越优秀,特别是下面这三款,堪称国产骄傲,让老外对我们刮目相看,所以不要再迷恋合资了。

领克02

指导价:12.28-19.28万

在国产SUV里,领克02可以说是当仁不让的个性之选了。外观延续了01的设计素,像分体式大灯、饱满的车身线条,看起来很有辨识度,而且还加入了溜背的造型和活跃的配色,不仅看起来十分年轻还很有高级感,设计感一点不比合资差。

内饰方面也采用了家族风格设计,和01基本一致,但值得一提的是价格虽然便宜了,但做工用料依旧维持着01的高水准,大量的真皮、精致的缝线,考究的做工,和豪华品牌比也丝毫不会逊色。动力采用1.5T和2.0T两种,匹配6挡手动、6AT和7速双离合,无论是哪种动力总成,匹配都相当出色。油门头段轻快,轻点就能感觉到动力马上爆发出来,所以在市区里超车信心十足,而且动力也足够平顺。

最重要的是,行驶品质已经比很多合资还要优秀,滤震舒适、隔音优秀、悬架支撑到位,确实已经没有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唯一比合资差的可能就是可靠性了,毕竟一个全新品牌有这样的担心也属正常,但会长觉得有沃尔沃给它背书,相信还是有一定的保证,所以领克02确实比买合资更划算。

WEY VV6

指导价:14.80-17.50万

WEY VV6延续了WEY家族的设计语言,而且很多地方都和VV5十分相似,像前脸和车尾,不熟悉的人可能都分辨不出来区别,不过重点是VV6也确实很霸气很好看。它们最大的不同在于车身侧面,VV6车身更长,看起来更加饱满和有张力,不仅看起来更运动,而且空间也会更加实用。

内饰方面也一样是延续了家族风格,值得一提的是用料确实很厚道,基本上能触碰到的地方都是软的,而且做工精细,单单外观内饰就已经超越了许多合资品牌了。而动力方面标配2.0T涡轮增啊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最大马力197Ps,最大扭矩355Nm,动力数据不仅在国产同级很出色,即使在豪华品牌面前也同样很优秀。

而且VV6是WEY家族里首款搭载四驱系统的车型,一方面说明它更加实用,另一方面说明它性价比十分高,要知道它的起售价比VV5还便宜2000块。所以别再说什么国产不如合资了,单单这样的颜值和机械规格就已经甩合资几条街了。

比亚迪

指导价:12.99-16.99万

比亚迪唐算是近半年关注度最高的SUV之一,因为自从前奥迪设计师加入比亚迪后,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就像是BBA的奔驰一样,看起来总比别人高半级。唐也同样如此,前脸霸气的中网,立体的线条、悬浮式车顶还有贯穿式尾灯,让它看起来极具辨识度和高级感。

内饰的中控大屏幕还采用创新的可旋转屏幕,再加上简约的设计和厚道的用料,也显得很有科技感。

动力采用2.0T无论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04Ps,最大扭矩320Nm,数据已经算是相当不错。不过更让人惊讶的是行驶品质,隔音水平和滤震质感比合资的什么RAV4、CR-V都要强不少。而最让人喜欢的还是它的空间,虽然比起汉兰达还差点,但这个价位能有如此高品质和大空间的也只有唐了。所以比亚迪唐,高颜值、大空间、强动力都有了,还比合资便宜好几万,买它不是性价比更高吗?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