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档玻璃怎么样能保持干净容易清洗?

2018年09月03日 11:35: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我们生活的环境中总会有很多油污、灰尘,而我们的汽车也总是暴露在这样的空气环境中,很容易就变脏了,尤其是车辆的前档玻璃,脏了之后还会影响视线,形成安全隐患。所以保证前档玻璃的清晰度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image001.jpg

首先,清洗玻璃的水要使用玻璃水,不要直接用自来水代替。因为玻璃上会沾染很多油污,这些是单纯的自来水无法冲洗干净的,玻璃水的去污能力要高于自来水。并且,玻璃水还具有一定的润滑作用,减少雨刮与玻璃的摩擦,保护玻璃不被划伤。还有一点,在冬天选择具有防冻指数的玻璃水,可以防止结冰,而自来水不具有这项功能。

image003.jpg

当然,也有车主会说,玻璃水都是很大一瓶,又重又占地方,备着也不方便。现在有浓缩的雨刮精可以选择,很小的一瓶,先倒进水箱再加水稀释就可以。

image005.jpg

除了平时使用玻璃水之外,我们也可以考虑为车辆镀膜。镀膜是在车身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这层膜可以使灰尘、油污等物质只停留在膜的表面,清理起来更加方便,并且水滴遇到镀膜也会迅速滑落不易残留。因此,镀膜不仅可以使用在车身,保护车漆,还可以用在车辆的玻璃上,前档玻璃镀膜之后,雨天视线也会更清晰,增加安全系数。

 

镀膜剂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将车辆清洗干净,然后将喷剂喷到车身及玻璃上,再用布擦干就好。操作非常简单,自己动手很快就可以完成。

(运营人员:章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