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威G01: GO青年,出发了就别问那路在哪!

2018年09月03日 12:07:22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文:大众侃车/肖文斌

对于年轻和个性的理解,显然每一个车企都不尽相同,尤其是在看遍了成都车展的各大展台之后,更是越发确定。

null

随着近几年,消费升级和年轻化的带动下,如何讨好新一代年轻消费者,成为车企人无法回避的现实问题。而在成都车展前夜,在东郊记忆上演的一场发布会就别具声色。活动的主角正是斯威G01,一台拥有意大利血统的紧凑级SUV。

01 G0 青年

在一个后工业感满满的老工业园区里,竟然暗藏了一场原汁原味的意大利式轰趴,想来就有些不可思议。

null

null

成都的东郊记忆,前身是某国营电子厂,由于产业升级的缘故,位于市区的老厂房被逐步闲置。谁曾想到,后经过略加的修饰之后的老厂房,却以独具一格的后工业风格,吸引了众多文艺青年慕名而来。

当然,斯威汽车选择这里,不单单看上了那里别样的设计风格,更深一层的原因或许是因为这里随处流露出的粗旷感和今年的主角分外搭配。

null

进了狭长的安检通道,朝着灯光乍泄处寻觅,随着视野的突然开阔,不知不觉中就踏入至一场狂欢中。舞台中央,一台被涂满个性涂鸦的斯威G01被一群年轻人围在中央,大家举着香槟高谈阔论。仔细留意,即便是身边的侍者也是“空运而来”的意大利帅哥。这种穿越过感自然是无法言喻的。

步入会场,舞台设计更像是一场时装发布会,所有人都分列两排,而中间的通道则留给了今晚的主角。半空中,彩色LED大屏幕上滚动着GO青年的slogan的标语。

null

什么是GO青年?活动的开场白就道出了一切。漆黑的屋顶上,站立着四个不同不同职业的90后,他们俯视着会场,向人们激昂地诉说着自己对于年轻的理解,以及对于未来的无限畅想。

而这也是斯威G01希望向年轻消费者所传达的生活理念,勇敢前进、享受生活、GO青年!

02 为年轻人而来

作为斯威汽车首款紧凑级SUV车型,也是第一款搭载全新G平台的车型,斯威G01也在当晚嘉宾的见证下,正式迎来了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7.99-13.99万

null

在此前的外蒙古试驾中,斯威G01的造型设计就引来了当地人的强势围观。而这离不开斯威G01在外形上的自我变革。硕大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被两侧线条感十足的大灯所连通。确实,有一丝奥迪的神韵。

这样的设计,正是出自曾经任职前丰田欧洲首席设计师、奥迪首席外观设计师的科沃斯,不过现在,这位天赋级设计师已经是斯威汽车的造型设计总监。

null

null

当然,科沃斯带给斯威G01的远不止那张锐利感十足的前脸,还有D柱位置,那条别具一格的镀铬饰件,以及辨识度十足的扩张式尾灯。

null

除此之外,斯威汽车的内饰设计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无论是设计质感,还是人性关怀均得到了质的提升。比如后排更为平坦的地毯设计,以及双USB插口等融入细节的温馨设计。

侃车观点

此前,通过一系列的营销活动去宣传自己的品牌调性,只是那些豪华品牌的拿手好戏。但当下,随着更为年轻消费者的涌现,人们对于一个新品牌所表现出的自身价值也越发的重视。斯威G01所传达出的GO青年精神,不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价值观的体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