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说这三款车是国民车,没几个人会反对

2018年09月03日 12:21:39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当一类事物的知名度或保有量当被大部分老百姓所认知的时候,都会被老百姓亲切的冠名为“国民……”的,例如“国民弟弟”,“国民奶茶”等等,在汽车界如果找到代表的“国民汽车”以前大家会说桑塔纳捷达,这些车在我们国家汽车发展史上扮演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今天我们就来找一找新时期的国民汽车。

null

国民汽车这一概念,根本点还是在汽车保有量上和可靠的品质,一个爆款车型才能被大众熟知,所以今天就从保有量上看看我们自主国民车是哪些。

哈弗 H6

官方指导价:10.3-14.68万

null

这款车属于新时期的国民车一点不过分,它已经连续几年一直位于SUV 的销量榜第一,足以证明它的实力强大。H6经过多次的改款换代造型上越来越成熟大气,稳重不失时尚,相信这也是它销量高的一个重要原因,各个年龄段都可以接受,受众人群一下就光了许多,再加上一直走高性价比的路线,SUV的状名号名副其实。

null

小编推荐

哈弗品牌喜欢玩蓝标红标战略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而且现在全系24款车型,我们缩小范围,在18款中选自动挡车型,这里推荐购买1.5T版本顶配车型,配置更全近期也有一万元左右的优惠。

吉利 帝豪

官方指导价:6.98-10.08万

null

帝豪也是一款老车了,吉利帝豪在轿车领域被合资品牌瓜分天下的时候,帝豪作为自主品牌的代表站了出来。造型上显然是一个不服输的汉子,越变越年轻,成熟中不失活泼。这几年吉利的造车水平大家有目共睹,帝豪作为一款新时代家轿不免是最具实力和合资品牌PK的车型。

null

小编推荐

目前吉利家族还有一款帝豪GL,而且近期又推出一款缤字辈的缤瑞,这两款车的起步价都在八万左右,定位会比帝豪高一些,所以建议大家就以八万为界去选择帝豪这款车。

比亚迪 宋MAX

官方指导价:7.99-12.99万

null

比亚迪第一款用全新设计语言打造的新车,外观上的惊艳让大众对比亚迪有了新的认识。造型上去了,销量同样也上去了,上半年总计售出8.11万辆,所以谁说颜值不重要的,在这个讲究美的时代颜值即是正义。当然了,宋MAX不止只靠脸吃饭,内在的科技感和丰富的配置也是消费者认可它的重要原因。

null

小编推荐

宋MAX分为七座版本和六座版本,其实都选择MPV了,还是买7座车型更实用一些,所以在7座车型里选,这里推荐购买售价10.99万的2017款自动智联精英型7座版本,首要的安全配置都齐全了,而且好看的Led大灯有了,巨大的全景天窗也少不了,后座乘客的坐的满意。

到底什么样的车可被大众认可能称之为国民车,优秀的自身素质恐怕才是关键,可靠的产品品质,强大的产品实力是它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能在未来可以看到更多的优秀自主品牌产品,打造更多属于我们国人的优秀国民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