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卖十万,这款suv你不心动?

2018年09月03日 17:29:53
分享到:

买车图个什么,无非是好看,好坐,好用!但最重要的是在自己的预算范围之内。10万到15万是一般人都能接受的平民价格,那么,这价钱能买到符合“好看,好坐,好用”的要求吗?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便利汽车诞生,汽车的功能也逐渐满足人们的需求,那在哪能找到这样的车子?答案很清晰,那就是东南的DX3!DX3在“好坐”的要求上下足了功夫,空间大、座椅舒服,舒适耐坐,而且售价预算在10万左右,绝对符合大众

空间及座椅,舒适宽大

在座椅方面,DX3定位于一款SUV车型,得益于此,前排乘员将会拥有更好的视野,驾驶者也可以关注到,车辆周围的变化。整体材质及乘坐感觉方面,由于DX3追求了城市驾乘的舒适感,其坐垫和椅背的宽度都很大,可以满足一般体型的用户的需求。

后排座椅方面,在乘坐感受上,与前排座椅一样,宽大且舒适。在配色上,也采用了与前排座椅一样的双色搭配。

座椅调节方面,1.5L及1.5T的车型,均可以进行六项调节。分别为高度,前后及椅背的角度调节。调节方式为手动调节。

乘员空间方面,东南DX3的纵向空间达到1412mm,这样成绩要优于翼虎车型的1400mm。按照厂商给出额定空间,身高在187cm身材的驾乘者,依旧能够得到很充裕的头部及腿部空间。

在储物空间上,DX3车型,提供了丰富的储物格。例如前排的变速箱前部的储物空间,中央扶手杯架,前门门板储物格及手套箱。后排乘员可将物品放在后门门板储物格中,且空间足够。

DX3的后备箱空间出色,特别是纵深表现尤为突出,常规容积为500L,再放倒后排座椅之后,容积可提升至1529L,对于日常的使用,完全没有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