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泳池汽车派对告诉你 长安新CS75很够青春

2018年09月03日 19:02:1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面对酷暑,最想做的事就是降温,相信每一个人都希望参加吕子乔口中的"泳池派对",而在8月31日暑期最后一天,长安新CS75举办的"泳池汽车派对"圆了每一个在水世界游乐场游客的泳池派对梦。那么现场如何壮丽?主角长安新CS75到底怎样酷?美女帅哥如何嗨翻派对?随着小编就去现场看看吧!

null

劲歌热舞躁起派对之魂

都说派对需要暖场,然而冲浪池人来人往的现场告诉我们,停在两端的长安新CS75就吸引游客络绎不绝的奔向现场与之合影。确实长安新CS75的外观硬朗时尚,质感时尚魅力,在将近日落时的LED灯光效果,塑造现场动感气氛,同时新款19寸轮辋告诉我们长安新CS75一样拥有SUV的力量与型格。

null

null

好车自当配美女帅哥,随着活动的进行,比基尼小姐姐开始在车旁性感摆拍,舞台中央的帅哥开始了街舞表演,处在冲浪池的游客也在一波波永不停歇的浪潮下,感受到派对人欢马叫的热闹氛围,而这也是长安新CS75想表达的勇往直前,激情洋溢的青春活力主题。

null

超惠价格降温炎热酷暑

如果说酷暑降温需冷雨,那解决买车人烦恼的就是价格的公布了。随着现场热舞涌动,劲歌嗨唱,长安新CS75的价格也揭开谜底。可以看到280T智惠型MT车型只需10.18万,与之匹配的AT车型仅售11.58万元。

null

作为18款全新上市的SUV,不仅外观时尚硬朗,其内饰更是简洁豪华,且搭配悬浮式中控屏,突出的就是青春时尚主题。而这样走在时代前沿的SUV售价仅10.18万元起,相信带来的不仅仅是酷暑的降温,更是对车友实质性的友好反馈。

null

心动配置唤醒躁动青春

自古以来花瓶都不会笑到最后,只是好看的外观不能代表车本身的实力,故而探索长安新CS75的配置是非常有必要的。

null

作为紧凑型SUV,2700mm的轴距标配配上4650*1850*1705mm的长宽高配置,足够大多数家庭的使用且不拥挤,而综合6.5L/100km的油耗在SUV中可以说非常经济实惠了。而想要油耗降低,最大功臣在于其搭载的新款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1kw,最大扭矩有265N·m,并且在1450rpm时即可达到。通过其技术揭秘,此款发动机能实现一个冲程内最多5次喷油,有效降低爆震的发生,提升其燃烧效率。

null

除此之外,10.18万起的价格并没有偷工减料,其搭载的一键泊车,停走式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LCDA智能并线辅助系统,均体现其物美价廉的实惠特性。而众多的黑科技如"扶手箱冷藏/加热","PEPS电容感应无钥匙进入"以及"in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等等,从细节上考虑用户体验,提供更加舒适愉悦的用车感受。

青春代表活力,青春代表创造,青春代表未来。长安新CS75在水世界举办登场泳池派对,不仅表现其动感青春魅力,更是其充满创造力,紧贴时代与未来的设计理念的体现,而这一场泳池汽车派对,是否令你满意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