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亚Vlog(下):“豹风雨”后的“哆啦A汪”了解一下?

2018年09月03日 20:05:5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女魔头

null

导航的正确打开方式是什么?

车圈“雨神”果真名不虚传?

谁才是虚拟仪表盘的发明者?

怎样把一只阿根廷斗牛犬画成哆啦A梦?

​8月29日,E-PACE已经正式公布售价:

null

看来捷豹对这款产品真是real有信心,在低价如潮的豪华品牌阵营里,直接把价格定在了BBA之上:

null

由于时间有限,视频中不能完全展示我看到的E-PACE比较有意思的“心机”设计,就在这儿补充一下吧~

1、 除了风挡上的大小豹子之外,后视镜下开门可见的光毯也是母子豹图案;

2、 E_PACE的轮毂很像小爪子的形状;

3、中控旋钮的阻尼感模拟的是单反镜头的“扭感”,旋转的时候手感不赖;

4、 带湿度调节的空调(来自松下)居然有美容功能;

5、 采用激光HUD,比起LED,激光抬头显示系统亮度和分辨率都更高一些,不管太阳多刺眼也能看清楚,佩戴偏光镜也不会影响效果;

6、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可以在复杂路况下通过手动设置,实现自动低速行驶,适合泥地、草地等越野路况使用;

7、 三角形把手设计,沿袭F-type的设计语言,独树一帜。

最近试驾的车型品类繁多,能在短短两天的体验中记住这么多特点的车实属少见。

你们懂的,不管什么东西都一样,试得越多就越麻木,所以这次我自己也挺惊讶,居然能对一个SUV产生了新鲜感……

BUT我说了也不算,究竟能不能接受这个28.8万国产捷豹,还是你们说了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