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2018成都车展六款首发上市新车,全是高颜值的实力派!

2018年09月03日 21:25:42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因为横跨八九月份,每年的成都车展都是国内打响车市旺季的重要信号。所以成都车展一开,各大车企就频繁动作,推新车博眼球,拼命吸引消费者进店。为此,我们盘点了今年成都车展几款重要新车,值得一看。

奥迪Q2L

全球首发

预售价:22.68—28.18万

上市时间:10月中旬

null

奥迪Q2L在本次车展迎来了全球首发亮相,这也是奥迪品牌引进国产的第三款SUV车型。因为它主打更入门的细分市场,所以在售价方面相比奥迪Q3更亲民。从设计上,奥迪Q2L展现出独特的青春气质,内饰也比较有活力。

null

动力方面采用1.4T+7速双离合,百公里加速仅8.7秒。但它的黑科技还不少,比如它有DCC动态悬挂以及传承奥迪A7的动态转向系统。总的来说,奥迪Q2L是一款产品实力比较强悍的车型。

null

而对于消费者的最大吸引力在于它是最便宜的奥迪豪华SUV,同时又没有在豪华品牌的产品力上妥协。云妹儿对这款车未来的市场表现预期较高。

长安CS35 PLUS

全新换代车型首发

null

长安CS35是国内小型SUV市场的老兵,销量和口碑都不错。这次成都车展,其全新换代车型也终于公开亮相。

null

我们不难看出它相比现款CS35更硬派以及更时尚的造型,同时它的内饰也更加有档次感。在车身尺寸上,长安CS35 PLUS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整体尺寸加大。动力方面,会沿用1.6L发动机。

null

总体来说,全新车型、全新面孔、全新产品力,长安CS35 PLUS的表现值得期待。这款车并没有公布上市时间,但官方表示会与现款CS35同堂销售,预计起售价格会高于7万元。

雷克萨斯UX

全新车型亚洲首发

null

随着年轻消费力的崛起,豪华入门级SUV将是国内豪华SUV市场一个重要的细分市场,这方面BBA早已布局。所以雷克萨斯UX的到来也并不早。而作为雷克萨斯基于TNGA-C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UX也展现出全新的产品力。

null

首先在设计上,UX呈现比较有攻击性的设计风格,车身布满了犀利的线条,这样也比较贴合年轻人的审美,同时也比较有辨识度。内饰设计则展现了雷克萨斯独有有东方豪华韵味,比较有层次感。

null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UX有两套动力系统。其中UX 200搭载和丰田C-HR一致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UX 260h车型则采用了2.0L混动系统,并带四驱功能,这套动力则是首次在国内展示。

null

在云妹儿看来,UX这款车对雷克萨斯品牌来说是很关键的,雷克萨斯是否能打开年轻消费群体这块市场,并培育自己的用户,全看这款车未来的表现。而云妹儿认为,要做到这一点需要雷克萨斯UX未来有个足够亲民的售价,并且要毫不畏惧和对手打价格战。

本田INSPIRE

东风本田旗舰轿车

10月25日上市

null

作为思铂睿的换代产品,东风本田INSPIRE在本质和雅阁是姊妹车型。但我们知道,思铂睿向来较雅阁都有更运动的驾驶风格。所以对于那些追求运动驾驶的本田粉,有更强的吸引力。

null

目前本田INSPIRE还未公布内饰,所以它是否会采用和雅阁相当的内饰还不得而知。不过思铂睿的座舱比较强调驾驶者的感受,所以我们期待本田INSPIRE也具有不同雅阁的风格。

null

动力方面,本田INSPIRE则和雅阁一致,采用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新车将于下个月正式上市,我们期待它有优于雅阁的表现。

荣威MARVEL X

豪华新能源SUV

补贴后指导价:26.88-30.88万

null

国内新能源车市场份额正在逐步提升,但中高端消费产品还处于市场空白。荣威MARVEL X的到来正好满足了消费者的期待。

null

荣威MARVEL X之所以受到消费者期待,在于它具有非常吸引力人的产品力。比如它的外观设计十分轿跑化,风阻系数低于一般SUV。并且造型饱满,原创度高,有很强的气场。

null

内饰又充满很强的奢华设计风,有大面积的皮质包裹,19.4英寸一体化的中控液晶显示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是整个内饰最为抢眼的设计。

null

荣威MARVEL X的续航里程为500公里,算不上特别出色,但也是主流水平。快充模式下充入80%电量需要40分钟。此外,还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总的来说,荣威MARVEL X在同价位是没有竞争对手的,我们也对它的销量预期较高,特别是在限牌城市的表现。

上汽大通EG10

今年唯一的纯电动MPV

补贴后指导价:23.53-35.88万

null

如果你苦于荣威MARVEL X没有七座,那么同样来自上汽集团的大通EG10会是不错的选择。近年来,国内少有电动MPV产品。所以大通EG10具有一定的产品稀缺性。

null

简单说,大通EG10是大通G10的纯电动版,它的续航里程为300公里,的确不算太长。但考虑到要承载七个人的重量,城市内行驶还是可以满足的。

null

鉴于大通G10燃油版的优秀的表现,EG10的市场接纳度比较高,尤其是对于在限牌城市没有多余指标购买MPV车型的家庭,EG10无疑提供了新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