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迎接老二换新车,途胜当重任

2018年09月03日 21:32:09
分享到:
来源:杯水车型

每次小宝缠着我玩的时候我就在想,要不要给他生个弟弟或者妹妹,这样他就有伴儿了。可是老婆却说带一个就很吃力了,带两个实在是没那个精力,等小宝大点再说吧。然而事情转机的太快,没想到今年老婆就有了老二了,试探了一下老婆的意思,她说,既然有了,那就生吧,人家都是两个小孩,我们家一个,以后等年纪大了,我们都没地方去了。

生老二的事情敲定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去换了辆车子,以前开的吉利,空间太小了,加上这国产车的质量一直是我忧心的问题,这次正好,找了个最好的理由,换了辆现代途胜(这车我老早就看好了,就差个换车的理由了)。

我的新途胜,这车看起来高大多了。

确认过眼神,就是你,途胜。我看途胜好长时间了。第一次开这辆车子是因为同事喝酒了,让我帮忙代驾回去,从那次之后我便喜欢上了他。

换个角度,途胜确实很不错,侧面看线条饱满流畅,顶上的行李架,底部的黑色大包围,都透着浓浓的运动风格。

尾部很简单大气,尾灯的层次感很好,夜晚的辨识度高。

17寸的大脚,给我稳重踏实的感觉。

这是我家途胜的中控台,造型还是比较年轻的吧。方向盘的手感也不错,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重,不过毕竟是大车子,操控还是没有小车灵活的。

途胜我开了两个多月的时间了,还挺顺手的,车子动力挺好的,带上一车人也能跑,一点都不会觉得吃力,而且大车子的舒适度还是很好的,老婆说后排坐着很舒服,座椅很软,空间也大,车内的噪音也比之前的轿车要小多了,对坑洼道路的过滤也是比较好的。

中控还有彩色的大屏,使用方便,科技感很强,主要是连接我手机上的carplay的功能很受欢迎。

途胜的配置也很丰富,主驾驶电动座椅,看起来档次就很高了,何况用起来也方便。

超大的全景天窗,啥时候不知道还能跟老婆制造点小浪漫。

整车的空间很大,轿车根本没法比。我的主驾驶位置很舒适,头部,腿部都比较宽松。后排就更不用说啦。

好了,说了这么多了,上个钥匙做认证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