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龙公司高层调整 李广涛调任东风标致总经理

2018年09月03日 23:50:38
分享到:
来源:汽车通讯社

月3日,神龙公司对旗下两大品牌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的高层进行了重新任命。东风启辰经销商发展部部长李广涛出任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葛林德(David GUERIN)出任东风标致品牌部副总经理。原代理总经理周海波出任神龙营销总部新能源及出行业务部部长。东风雪铁龙代理总经理任光也已被正式扶正。

李广涛今年42岁,1999年6月毕业于吉林工业大学汽车工程专业;2003年7月进入东风公司,曾先后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销售部督导科科长、督导总监、销售部副部长,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启辰事业部副部长,东风启辰汽车公司销售部部长、经销商发展部部长。

葛林德(David GUERIN)1970年7月6日生于法国南特,法国国籍。1993年毕业于梅兹国立工程师学校机械工程专业,2001毕业于南特高商MBA。2001年加入PSA集团,曾先后任雪铁龙品牌区域经理、自营店新车销售负责人、自营店总经理、法国西部区域总监,标致品牌英国网络部长,标致品牌波兰总经理。

此前,李广涛供职的东风日产长期位列中国汽车品牌销量TOP5,并且在他供职于东风启辰期间,东风启辰亦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2017年,东风启辰终端销量达到了143031辆,同比增长22.7%,创造启辰品牌年度销量新纪录。而从葛林德的简历上来看,他从基层起步,丰富的销售经验。在这次调整中,中法股东双方均委派了精兵强将,这足以见得双方对于神龙公司的重视。

对于东风标致来说,近几年的情况并不是很好。数据显示,2017年东风标致销量为24.67万辆,同比下滑29.38%;2018年上半年,东风标致销量仅为8.86万辆,同比下滑8.22%,仅完成年销量目标30.65万辆的28.9%。

此次任命的中法两位高管,均拥有接近20年的营销经验,神龙公司寄希望于营销,并以此为突破口,重振品牌销量。2018年被东风标致定义为“口碑激活年”,神龙两大品牌的中外高管就位,有助加速公司的改革,提振销量,走出困局。

——END——

《汽车通讯社》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对不遵守本声明、恶意使用、不当转载引用《汽车通讯社》原创文章者,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