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媒评出贬值最快的10款车,最高的居然是它?|聚译

2018年09月04日 03:17:40
分享到:
来源:车聚网

原标题:美媒评出贬值最快的10款车,最高的居然是它?|聚译

,关注我们。

 丨 

 最高贬值一半

有些车从你买到手那一刻起就注定了比别的车贬值更快。

美国二手车网站iSeeCars.com发布了一份“贬值率最快车型”的排名。根据调查,基本上平均每辆车在购买三年后就会贬值35%,然而,一些车型贬值的速度要快得多。

因此购买某些全新车意义不大,因为这些车使用不到1年后折旧率很高。与新车相比,购买二手准新车可以节省不少钱,这对那些想买新车又觉得价位太高的二手车准车主来说是个好消息。

iSeeCars首席执行官Phong Ly表示:“消费者可以花购买同样新车的一般价格买一辆3年车龄的二手车。”

当然这里说的都是老款车型,现在我们看看哪些车型贬值最快。

10别克昂科雷

三年贬值率46.8%

别克昂科雷是一款国内外都非常热销的车型,也是榜单上贬值率较高的豪华跨界车之一。根据iSeeCars的数据,一辆三年车龄的昂科雷二手车平均标价约为26,620美(约合人民币17万元)。这比购买新车的成本下降了46.8%。

如果你想买一款三排七座二手SUV,这款带点肌肉感的大胖子是你不错的选择。

9凯迪拉克SRX

三年贬值率47.2%

凯迪拉克SRX是一款在美国销售的车型,也是该榜单除昂科雷以外贬值快的另外一款SUV。贬值率比平均车辆高出1.3倍,凯迪拉克SRX购买三年后折旧率为47.2%,该车在二手市场平均售价为26,291美元(约合人民币16.8万元)。

目前凯迪拉克SRX已经停产,取而代之的是一款凯迪拉克XT5的全新车型。不过就最近的半年销量来看,XT5的保值率也堪忧。如果你想要买一款舒适的二手豪华SUV,试一试凯迪拉克SRX。

8奥迪A3

三年贬值率47.9%

奥迪A3是榜单上的第一款德国豪华车,但不是最后一款。A3是奥迪品牌旗下最便宜的车型,对消费者来讲门槛最低。

Phong Ly曾说:“豪华品牌的降价幅度更高是众所周知的,因为这些豪华汽车都是车主为了省钱而租用的,这也就降低了消费者对这些豪华二手车的需求。”

作为一款豪华车型,而且是畅销品牌的豪华车型,贬值率居然也这么高,实在令人费解。

根据iSeeCars的数据,三年后的奥迪A3均价为21,120美元(约合人民币13.5万元),下降了47.9%。

7大众速腾美版捷达

三年贬值率48.1%

大众美版捷达对应国内的是大众速腾,是上榜的最便宜的一款车,也是我们最常见的口碑不错车型,在国内外的销量都非常好。但是其三年后的贬值率为48.1%,二手车平均售价13,157美元(约合人民币8.4万元)。不过这款车在国内保值率不错,可能受德国制造的影响吧。

如果想买一款舒适的二手车可以选择这款车,样子不错性价比非常高。

6克莱斯勒200

三年贬值率48.4%

这也是一款停产车型,一般停产车型的二手车价格肯定要比生产中的汽车低(除了那些老爷车们)。很可能是因为停产的原因影响到了它的保值率,毕竟买过车的人都知道停产车辆后期维修换件非常麻烦。这款车在国内的同胞兄弟叫菲亚特菲翔,不过销量也不是很好。

三年的贬值率为48.4%,二手车交易市场均价为14,011美元(约合人民币8.9万元)。

5福特金牛座

三年贬值率49.7%

定位于大型全尺寸轿车的福特金牛座虽然没停产,但据说国内月销量仅为500台,要比同门小弟福克斯凄惨的多。

三年贬值率接近50%已经很高了,三年车龄的金牛座只能卖18,098美元(约合人民币11.71万元),国内要比这强得多。不过这对想购买一辆大型全尺寸轿车二手车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4宝马3系

三年贬值率49.8%

敲黑板!注意了,你没看错,这确实是宝马,而且不是唯一一款。该榜单BBA德系三兄弟无一幸免,难道越贵的品牌贬值率越高?3系贬值率高的其中一个原因是维修成本太高。三年车龄宝马3系贬值率高达49.8%。

3奔驰E级

三年贬值率49.9%

一直相爱相杀的德系三强之一,既然宝马奥迪都上榜了,看来奔驰也不能落后。

这是该榜单中最贵的一款车,看来奔驰不止零整比一直被人们吐槽,保值率在美国也不咋地。三年车龄的奔驰E级售价为34,010美元(约合人民币22万元),如果国内这个价格的话应该会有很多人会买吧。

2大众帕萨特

三年贬值率50.7%

三年贬值一半还多?二手车平均售价14,906美元(约合人民币9.5万元)?醒醒吧,别异想天开了,在国内这个价格你是买不到的,毕竟国人对大众品牌的热情还是很高昂的。不过不管怎样,如果想要买一辆宽敞舒适的家用轿车,大众帕萨特是个明智的选择。

顺便一提,美国的帕萨特跟国内上汽大众的帕萨特是一样的。美国市场没有“迈腾”对应的车型,但大众Arteon(国内大众CC)很快在美国上市。

1宝马5系

三年贬值率52.6%

注意了啊!第二款宝马出场了,而且荣登榜首位置。上榜的是老款宝马5系,是榜单中第二贵的车型。

这一代的车型已经算是最强的宝马5系,但是三年贬值率依旧高达52.6%。二手车市场售价30,846美元(约合人民币19.7万元)。如果想买个牌子还不想花太多钱可以考虑考虑这款车。

从榜单来看,一半以上是德系车,BBA三个豪华品牌在美国保值率都不咋地,尤其以宝马贬值最厉害。日系车无一上榜,看来日系车在美国真的很受欢迎,美国人黑起自己品牌来也毫不手软。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聪明的读者认为,中国市场什么车最贬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