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成都车展之重磅新能源车型,你中意哪款?|聚展

2018年09月04日 03:17:41
分享到:
来源:车聚网

原标题:2018成都车展之重磅新能源车型,你中意哪款?|聚展

 丨 

 限牌限购地区的童鞋们注意了

新能源汽车,作为近些年业内关注焦点,在各届车展均有亮相,本次的成都车展当然也不例外。那么,本次的成都车展中,上市了哪些重磅新能源汽车,让我们来看一看。

1长城欧拉iQ

欧拉,作为长城新能源独立品牌,自然成为关注焦点。旗下的首款新能源车欧拉iQ也就成为关注的重点。

欧拉iQ定位纯电动跨界车,于8月31日成都国际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3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8.88-20.48万,在获得总补贴后的市场价格为8.98-10.58万元。

其搭载了由博格华纳提供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 280N·m ,百公里加速时间 8.9s 。该车使用孚能科技生产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续航里程可达360km。

欧拉iQ的电池容量为 46.57kWh,直流快充接口与交流慢充接口同时置于车头位置,直流快充可在25分钟内充至80%电量,交流慢充则需要约8小时完全充满。

2北汽新能源EC3

对于北汽新能源车型,我们早已屡见不鲜,在这次成都车展上,其又带来“国民车”EC系列的最新升级车型——EC3。新车于车展正式上市,共推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2.19-12.79万元,补贴后终端售价6.58-7.18万元。

北汽EC3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5kW的驱动电机,标配高密度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峰值扭矩150N·m,综合续航里程为261km,并且支持快慢充。

3广汽丰田ix4

日系合资品牌终于迎来首款电动SUV。8月31日,广汽丰田首款纯电动SUV——ix4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6.38-17.38万元。

ix4 基于广汽传祺 GS4 EV 基础打造而来,因此二者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基本没有差别,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其中,尾门上的 “广汽丰田” 和 “ix4 EV”字样是两者最明显的差别。

ix4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35kW。续航里程方面,ix4搭载了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电池组能量46kWh,能量密度120.73Wh/kg,NEDC工况纯电动续航里程不多,仅为270km。充电速度方面,ix4支持32A交流电慢充,最大充电功率14kW,预计0%-100%充电时间在4-6个小时左右。

4起亚K5 PHEV

2018成都车展首日,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5 PHEV(插电混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8.98-20.68万元。有意思的是,该车2个配置的价格与韩国兄弟北京现代索纳塔PHEV完全一致。

起亚K5 PHEV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电池组容量为12.9kWh。纯电模式下,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75km,综合油耗仅为1.3L/100km。

5上汽荣威Marvel X

北京车展亮相过的荣威Marvel X,于8月30日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总共推出2个版本,补贴后的正式售价分别为:后驱版26.88万,全驱版30.88万。

荣威Marvel X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动力方面,荣威MARVEL X将会提供两个版本,两驱车型的双电机版本与四驱车型的三电机版本,双电机全部放置在后轴上,功率分别为85kW,255N·m和52kW,155N·m。

四驱版本在此基础上增加一台85kW的电机放在前轴上。官方给出百公里加速4.8s,续航里程为500k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无线充电功能。

6比亚迪宋EV500

当然,论新能源汽车,也少不了比亚迪。8 月30 日晚,比亚迪全新一代宋家族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分别为宋 DM 售 17.69-20.69 万元,宋 EV 售 18.99-21.99 万元。

新一代宋燃油版将沿用现款车型动力总成,搭载113kW/240N·m 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宋DM搭载了比亚迪第三代DM技术,1.5T发动机+双电机的总输出功率达到333kW,峰值扭矩74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s,纯电行驶里程80km。

宋EV 500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10N·m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此外宋EV 500还支持60kW充电桩,最快仅需3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

7东南DX3 EV400

8月31日,东南DX3 EV 400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8.98-10.98万元。

新车依旧搭载90kW的电动机,但其在配置上有所提升,最大续航里程提升至400km。在充电时长方面,DX3 EV 400提供两种充电模式,在快充模式下,30%充至80%仅需30分钟,慢充时间也缩短至8小时。

8新特DEV1

8月30日,新特汽车品牌旗下的纯电动微型轿车——DEV1在成都车展前夕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99万元-16.49万元,补贴后售价6.19万元-7.79万元。

动力方面,DEV1采用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55kW,峰值扭矩170N·m。动力电池为三元锂材质,总容量为35kWh。官方表示DEV 1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50km,在快充模式下,充电30分钟即可实现200km的续航,慢充模式下需要5.5小时可充满。

上述重磅新能源汽车,不知道你们喜欢哪款,欢迎在下方进行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