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版“路虎揽运”来了 或采用2.0T动力

2018年09月04日 08:55:33
分享到:

原标题:众泰版“路虎揽运”来了 或采用2.0T动力

[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众泰全新中大型SUV无伪照,新车外形酷似路虎揽胜运动版,其有望命名为T900,并将于2019年初前亮相。

外形方面,新车整体与路虎揽胜运动版较为相似,整体采用了方正的设计风格,中网采用了4条横向镀铬条进行装饰,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灯组内部融入了LED日行灯的设计。

车尾方面,新车大量采用镀铬饰条,并将两侧尾灯贯穿。此外新车尾部尚无任何标识,预计新车将定名为T900。

根据最新谍照,新车的内饰部分采用了来自奔驰的双联屏家族内饰布局,而换挡机构又采用了具有明显捷豹路虎特征的旋钮式换挡。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空调、后排娱乐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功能,配置水平不可谓不高。

动力方面,新车的具体动力还未曝光,但据消息称其或将采用2.0T动力,且有望采用后驱平台打造,有关后续报道请持续关注我们。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