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小生!现代LAFESTA或10月18日上市

2018年09月04日 09:14:59
分享到:

原标题:运动小生!现代LAFESTA或10月18日上市

[

北京现代LAFESTA可能对广大消费者来说并不是很熟悉,它是北京现代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并主打运动、年轻的风格。有媒体了解到,北京现代LAFESTA有望在2018年10月18日正式上市,届时北京现代的家族产品矩阵将进一步丰富。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采用全新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

新车将搭载1.4T、1.6T高/低功率发动机。

作为一款专为国内市场打造的全新中型轿车,官方将其定义为轿跑车。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时尚动感,溜背式设计将动感的身姿渲染的淋漓尽致。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1.4T、1.6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目前官方还并没有透露。了解新车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编辑点评:新车作为全新中型轿车,不仅有着年轻运动的外观,还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新车将运动化与年轻化氛围营造的十分到位,新车或许会被众多年轻消费者所接受,未来市场表现怎么样就要取决于价格了!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