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款动力怎么够?名爵HS 1.5T车型实车曝光

2018年09月04日 09:42:50
分享到:

原标题:1款动力怎么够?名爵HS 1.5T车型实车曝光

[

HS是上汽名爵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已于近日成都车展中亮相,企业还将推出1.5T车型。有媒体获得一组名爵HS 1.5T车型无伪路试谍照,新车前脸“星耀力场”点阵式格栅配以两侧“伦敦之眼”造型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设计极为运动;该车内饰采用黑/棕双色搭配,同时带有全液晶仪表及中控悬浮式显示屏。

名爵HS 1.5T车型前脸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LED光源前大灯配以中间MG品牌标识,更具辨识度。新车贯通式设计的下格栅,延展横向视觉宽度;同时两侧雾灯周围带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整体更显精致。这款SUV尾部线条丰富,两侧LED光源尾灯组十分锐利;黑色保险杠底部银色饰板配合双边共两出尾排,增添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1.5T车型采用黑/棕双色搭配,辅以缝线与镀铬饰条点缀,突显质感。中控台配备悬浮式显示屏,下方为横置式空调出风口及空调控制按键,科技感十足;新车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造型运动,前方全液晶虚拟仪表周边辅以银色镀铬点缀,精致细腻。此外,这款SUV还带有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从该车20T尾部标识可以判断出其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名爵锐腾的1.5T发动机动力参数,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谍照来源 汽车之家)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