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全新SUV惊艳亮相成都车展 全息投影打造视觉盛宴

2018年09月04日 09:43:50
分享到:

在本届成都车展前夕,我们受邀造访宝骏展台,看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全息投影秀”,主角就是宝骏旗下一款全新紧凑型SUV(代号:CN210S)。这种代表着未来科技的体验模式,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了这款新车型的众多细节设计,同时也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沉浸式的视觉体验。

null

null

据悉,宝骏CN210S(内部代号)诞生于全新制造平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设计师从星空点、线和面的联想中撷取灵感,为车身的造型设计注入了年轻、动感的素。

null

从投影中我们能看出,这是一款动感时尚的SUV车型,中网造型是时髦的点阵样式设计,营造出了“繁星点点”的视觉效果。分体式大灯的灯组设计更精致,视觉效果更前卫,充分满足了90后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诉求。

null

null

侧面线条的勾勒向来是体现一款车气质的关键,用消费者的话说就是两个字——气场,CN210S凌厉而动感的线条完美契合这一关键词。双肩线的设计前卫大胆,在光影的衬托下体现出更强的肌肉感,同时也极具辨识度。

null

null

贯穿式尾灯因立体感强、辨识度高,成为了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林肯本田奥迪等品牌近些年都采用了这种设计方式。宝骏CN210S进一步升级了该元素,星光绘成的尾灯极为惊艳,让人不禁开始憧憬实车在夜晚星空下点亮后的视觉效果。

null

null

null

结合此前官方发布的设计图,我们可以进一步了解整车的宏观设计思路。CN210S采用了很多深受年轻用户青睐的设计元素,凌厉而动感的线条、点阵格栅、贯穿尾灯等元素,充分体现了宝骏汽车深度考察消费诉求、引领潮流、剑指高端的诚意与决心。毫不夸张的说,这款全新SUV车型将是宝骏品牌过去8年来技术和品牌的积累,更是未来革新向上,突破转型的开篇之作。

null

未来,CN210S有哪些设计亮点会被高比例还原在量产车上,在配置和驾乘体验上又将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惊喜,我们将持续关注,并及时与大家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