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拥抱互联网,雪铁龙用云逸在成都打开一扇窗

2018年09月04日 10:08:57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8月31日,第二十一届成都车展,东风雪铁龙SUV云逸正式开启预售,其中云逸天猫专属定制款车型--智云版价格为14.38万;并公布云逸预售入门价为11.58万元。

除了诚意满满的性价比之外发布会现场全价值链拥抱数字化、互联网人车生活场景、电商平台的众创众筹模式……一顿骚操作的背后,是基于互联网大数据、柔性化定制等前沿技术,以及产业链深度整合的支撑,当然更少不了东风雪铁龙全面贯彻“因你不同”品牌主张的大胆与创新。

null

既然专为年轻人打造,当然就得按着年轻人喜欢和习惯的方式来。

针对云逸的预售,东风雪铁龙在8月24日携手阿里专门开启了互联网众创活动。在线上平台上只需要手指滑动点击几下,就能亲自搭配时尚的颜色、高科技的配置、炫酷的定制装备,设计并创造自己的理想之车。

最终,通过云逸众创活动互联网在线收集的大数据,大量的原创车型分析,集万千网友的智慧和爱好,“创造”出了东风雪铁龙云逸天猫专属定制款车型——智云版。在更加充分地表达和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东风雪铁龙云逸也充分利用互联网给予了消费者所期望的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同时,这也是东风雪铁龙云逸对互联网新零售方式一次大胆的创新尝试,在一定程度上颠覆了现有的购车模式。

null

而这款东风雪铁龙的最新力作云逸,正是瞄准消费市场正在迎来的潮流需求的变化。85后、90后乃至95后正成为消费主力,他们具有强烈的自我意识,他们热爱时尚,他们崇尚科技,在他们眼里,车也是他们个性标签,互联与他们的生活不可分割。

所以在外观方面,云逸具有力量感又不乏亲和力。全车的圆角矩形元素,雪铁龙经典Airbump越野套件、分层式大灯设计,四叶草钻石切割轮毂、悬浮式车顶、水波涟漪尾灯,进一步增强了其在外观上高颜值和高识别度的特点。

车身颜色除基础色之外,还在行李架、后视镜、大灯装饰圈、轮毂盖以及侧面防擦条等共计5处给予自由定制颜色包选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喜好来定制自己的爱车。

东风雪铁龙云逸之所以能被称为专属互联网SUV,归结于其搭载的深度定制的AliOS斑马智行系统。云逸也是合资品牌中首款搭载AliOS斑马智行系统的车型。

null

AliOS斑马智行系统拥有智能语音控制、远程车辆控制、阿里服务生态以及外部智能设备(家居)接口等四大功能模块。系统内含功能强大的人工智能AI与大数据分析后台。

虽然具备强大的互联网黑科技,东风雪铁龙云逸更为车主带来绝佳的驾乘感受。

进入车内时,座舱氛围搭配双色拼接风格内饰,直观地提升了内饰档次,2655mm的轴距带来舒适的驾乘空间。另外,符合最佳车内坐姿的27°靠背座椅与HRS悬挂液压缓冲技术,为乘坐增添一份舒适惬意。此外,12项ADAS驾驶辅助配置、HUD彩色抬头显示与无线充电、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HDC陡坡缓降等越级科技配置,提供了行车安全与便捷驾驶。

目前,中国已成为雪铁龙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市场。在此之前,天逸C5 AIRCROSS作为雪铁龙SUV战略的一款重要车型,已经成为品牌拥抱年轻改变的开始,而云逸的到来更将意味着雪铁龙全球SUV攻势在中国正式开始。

文/福佳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