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拿大限定 斯巴鲁WRX雷雨特别版官图

2018年09月04日 10:27:06
分享到:

原标题:加拿大限定 斯巴鲁WRX雷雨特别版官图

[

日前,斯巴鲁针对加拿大市场推出了一款特别版的斯巴鲁WRX(参数|询价),该车被命名为WRX Raiu Edition,其中“Raiu”是“雷雨”一词在日文罗马音中的拼写方式,因此我们也可以称之为斯巴鲁WRX雷雨特别版。据悉,新车将在加拿大限量发售100辆,起售价格为40995加(约合人民币21.34万元)。

新车基于加规版2019款斯巴鲁WRX Sport-Tech RS车型打造,在此基础上其也进行了多项升级。首先在外观方面,WRX雷雨特别版采用了独特的冰光卡其灰色车身,同时搭配有亮黑色涂装的外后视镜外壳、鲨鱼鳍天线及车身标识,看上去酷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些由STi部门出品的运动装备,例如前唇、侧裙、后杠两侧导流板,以及快拨挡把等。

加规版Sport-Tech RS车型原配的装备还包括RECARO品牌运动座椅、ultrasuede奥司维面料内饰、Jurid优力品牌前刹车片、红色刹车卡钳、7英寸屏幕中控系统、9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等。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采用现有的FA20型2.0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搭配有全时四驱系统。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