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AMG GTR细节信息 造型十分惹眼

2018年09月04日 10:44:27
分享到:

原标题:奔驰AMG GTR细节信息 造型十分惹眼

[

近日,有海外媒体公布了奔驰关于AMG GTR最新细节信息。在公布的这一组照片中不难看出,外观设计就仿佛是一辆来自未来的车一样。车身侧面的出风口,酷炫十足,十分惹眼。

作为AMG GT系列中性能最强的车型,AMG GTR采用了宽体套件,其中前格栅造型借鉴了经典的300SL车型,竖条幅格栅设计与AMG GT和AMG GTS两款车型明显不同,同时底部格栅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直瀑的进气格栅显得十分霸气。

侧身看起来有点像宝马Z4,它的引擎盖非常长但是又比Z4看起来更加美观不会显得那么突兀。奔驰-AMG GTR是基于AMG GT打造的强化版车型,在去年英国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正式登场,车身颜色上采用了独特的青色看起来更为特别。内饰方面,AMG GT R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包括配备运动化座椅。内饰方面,AMG GTR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仅在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包括配备运动化座椅,同时安全带和缝线处都采用了黄色装饰。

动力方面,奔驰AMG GTR搭载重新调校过后的4.0L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30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6秒。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