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Next电动车设计草图 9月正式发布

2018年09月04日 10:56:18
分享到:

原标题:宝马iNext电动车设计草图 9月正式发布

[

宝马Vision NEXT概念车早在2016年就已经亮相,时隔两年,以这款概念车为设计灵感的宝马iNext电动车终于要与我们见面了。外媒近期曝光了一组宝马iNext电动车设计草图,据悉新车将于9月正式发布,2021年正式量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宝马iNext设计灵感来源于Vision NEXT概念车;

内部采用双排四座设计,乘坐空间非常优秀;

9月13日中国亮相。

从曝光的设计草图来看,宝马iNext的整体造型与Vision NEXT概念车非常相似,设计风格与目前的宝马车型都不一样,科幻中带着复古的气息,非常有辨识度。

通过本次的设计图我们还看到,新车将采用双排四座设计,并且乘坐空间非常优秀,什么翘腿和侧躺的动作都能够实现。可以预知,宝马iNext的量产版车型将拥有优秀的内部空间。最新官方消息,宝马iNext将在9月进行全球巡展,总共有五个地方,来到中国的时间为9月13日,地点在北京

编辑点评:据悉宝马iNext上市后的竞争对手锁定为特斯拉Model 3,并且在售价上也将与Model 3接近,这就使这款车的未来更加值得期待了。当然,隐藏在这款车身上的未解之谜还有很多,未来量产车会搭载哪些宝马的高端科技,动力表现是否超乎预料,感慨时间过的太慢呀。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