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分钟290公里 通用集团开发车辆快充系统

2018年09月04日 10:57:05
分享到:

原标题:10分钟290公里 通用集团开发车辆快充系统

[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通用汽车集团正与合作伙伴Delta Americas共同开发电动车快速充电系统。据悉,该公司研发的电动汽车充电时间不到10分钟便可使续航里程达约290公里,比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的充电速度还要快。此外,作为其三年计划的一部分,将于2023年前推出20款电动汽车,且车辆将能够实现快速充电。

目前通用汽车集团已经明确了未来的电气化战略方向,将借助Delta公司的充电系统做出进一步开发,实现充电10分钟可行驶约290公里的技术成果。国外研究机构分析师表示,目前特斯拉超充技术每分钟充电可行驶约10公里左右,而保时捷纯电动产品Taycan每分钟充电可行驶约19公里左右,通用正在研发的超充技术效率将远高于前两家汽车品牌。

分析师还表示,目前电动车用户都希望车辆充电时间像燃油车加油一样快,同时在城市内有限的电桩建设环境下,提高充电效率。目前,通用汽车旗下雪佛兰Bolt纯电动汽车在直流快充条件下30分钟可充入144公里的行驶里程,在未来或许充电5分钟内就可以实现。此外,该项目作为三年计划的一部分,将于2023年前推出20款电动汽车,且车辆将能够实现快速充电。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