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城市精英最新座驾!凯迪拉克XT4正式上市

2018年09月04日 11:30: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近几年国内SUV市场的火热让主流豪华品牌吃到不少甜头,即使是身居二线的凯迪拉克也忍不住要在国内市场发力,最新的推出入门紧凑级豪华SUV——XT4已于8月29日在上海正式上市,开始懂得中国用户的凯迪拉克能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

 

image001.jpg

 

有了它,你还觉得BBA第一吗

对生活品质有所追求的精英人群,往往对座驾的颜值有着高要求。凯迪拉克的“钻石切割”设计理念想必人人有所耳闻,经过十几年的演变后,更为张扬的设计风格赋予了XT4更为运动与精致的车身造型。配备“闪电式”日间行车灯的全LED前大灯、新型的“L”式后尾灯和主动式闭合式盾型中网更是将凯迪拉克的精髓展现无遗。

 

image003.jpg

 

值得一提的是,XT4拥有风尚型与运动型两种外观风格,风尚型金属光泽的中网与樱桃红尾灯质感十足,而运动型高亮黑色中网与透明尾灯更具动感,搭配18寸起步的大尺寸轮圈后更为大气,特别是比前轮多出9mm宽度的后轮距设计,让XT4的美式豪车范十足。

 

image005.jpg

 

配置、质感都不缺

人们总常说:“车是第二个家”,更具质感的车厢氛围才能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BBA的设计或许对许多人来说已经审美疲劳,而XT4的不落俗套似乎更能打动人心。横向拉伸的家族式中控台设计,辅之8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在大面积皮革的包覆和内嵌的木质饰板下尽显高级感。

 

image007.jpg

 

ANC主动降噪系统作为凯迪拉克的亮点也在XT4上全系标配,而搭载的最新一代的CUE人机交互系统不仅能够实现OTA空中升级、提供每年24G流量免费使用,还支持手机映射与WIFI热点功能,可以说以追赶上了目前的科技潮流。

作为一辆紧凑级SUV,XT4轴距达2779mm,后排腿部空间表现在中上水平,而座椅人机工程学也表现十分出色,并且支持四六放倒的后排座椅带来了1334升的最大后备箱容积,外出旅游、出门采购随意自如。

 

image009.jpg

 

神奇发动机在这里

如果说发动机是汽车的“灵魂”,那么XT4上的“灵魂”可谓是多才多艺。这台2.0升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上代减重14%,并加入主动热管理系统与集成排气歧管等大量的前沿技术,在9速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能实现177kw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峰值扭矩,拥有百公里加速仅需7.6秒强悍动力。

image011.jpg

 

不过“闭缸”技术才是这台发动机的亮点,系统能在不同驾驶条件下自动切换“二缸”与“四缸”运转,“四缸性能”“四缸经济”“两缸超经济”三种工作模式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当然这一“动作”自然不会被察觉。

在高配车型上,XT4还配备有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这让那些想追寻“诗和远方”的用户有了更强的自信。

image013.jpg

 

写在最后

凯迪拉克XT4的售价区间在25.97—39.97万间,起步价还是相当具有诚意。无论是设计、配置还是动力,XT4都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它的出现,想必竞争对手们已经备感压力了。

(运营人员:何哲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